喔耶!!~~我們母子三人日思夜想的遊泳池終於開放了

((來一張  就是要海尼根的照片來自嗨一下!!))

很可愛的海尼根胖胖瓶吧!



這裡就是ㄚ木家的游泳池啦!!今年因為找不到救生員
 
所以遲了這麼久才開放╮(╯▽╰)╭可能給的錢太少喔!

而且這麼熱~救生員只能在泳池邊注意別人的安全

又不能自己跳下去玩   這種工作是我也不要...




((ㄚ木家的泳池有巴里島風  我還很ㄍㄟ掰的穿了浪漫的長裙又戴了

我在"淘寶"買的戰利品~"草帽"小姐))



 


這兩隻更嗨~簡直可以用瘋狂來形容!!我老木跟我說泳池開了之後

這兩隻就每天問"哪時候可以去"ㄚ罵家" 

來的前一天晚上還給我睡不著一直嗨到一點多才睡.這麼小就降子

 那等到長大點知道好玩的事更多了那不就都不用睡覺 ( ̄)︿( ̄)



 


  很有FU吧!!超愛巴里島的...我跟花董渡蜜月就是去那ㄟ
 
   讓人超級放鬆的地方   這是我多年前去巴里島拍的  好像喔!!連躺椅都一樣...










    最不嗨的就是這位((一直抱怨 為啥他放假還要這麼累陪我們一起瘋))








這兩隻玩瘋了!!老娘我玩到好累想上去睡個覺他們就怎麼騙也騙不上去~"~

小孩子的體力真的是驚人






暑假時間好多小朋友也來游泳唷!! 

不過小孩子越大真的越討人厭...

一直在"跳水"救生員就一直"逼逼"大喊

小朋友!!!不要跳水

((耳背是不是ㄚ~聽不懂ㄟ))(╯‵□′)╯︵




   

    今天在這遇到一位超好心的"老杯"他主動跟我們說要幫我們拍照
    我覺得他可能一直看到我在自拍覺得很累吧!!老杯還說他以前是做跟攝影有關的行業.
    他說以前是中央日報的記者!!   瞎密"中央日報??怎麼感覺很像抗日時期的報紙!

    不過我也懶得問  因為重點是拍照不是他做瞎密的...好久沒有人幫我跟們拍一家人的照唷!!




   在拍這張跟花董的合照時~老杯跟我們說"來擺張你們最甜蜜的樣子"
  
  我回老杯說!!"這就極限啦~~~~




  他果然拍的比花董跟胖哥好ㄟ!!
   
下面這張還拍到花董被藏鏡人用槍指著((哈哈哈))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太好笑了....






   
  


      我發覺"老杯"很愛拍溫馨甜蜜照系列的~~他也叫我跟肥弟拍裝甜蜜的親子照!!

   



我ㄚ木終於出現了!!明明就是來阿木家卻都沒看到她

哈哈~她不想游泳ㄇㄟ!!

自從我老木知道我會給她的照PO上網後 

每次給她拍照她就說"愛拍尬水ㄟ喔"

還交代我太醜的不能PO上去又問我說

她去弄掉她的皺紋好不好!!!

齁~真是愛水的老木!!都當"ㄚ罵"了...╮(﹀_﹀")╭




((我的慢一拍妹仔跟我愛水的老木))





  晚上了   要回家囉!!但我穿ㄚ木家的拖鞋ㄟ!!

  因為我新買的"綁帶羅馬鞋"脫下來給ㄚ木穿了..

  ㄚ木看到那雙鞋說很好看~我就脫下來給她!!

 ㄚ木也得意的馬上穿上去~我就在旁邊說

"厚~~這雙鞋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妳穿這雙鞋出去

人家就知道妳是走在流行尖端的ㄚ木了"

我老木聽到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