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到一個"緊崩"

這一段時間吃了ㄚ猴家的五樣新口味都還沒來現寶一下.

說真的~如果ㄚ猴的麵包店開在我家附近.

我可能這輩子都只能穿大尺碼的衣服了!!真的是沒辦法控制的食物

首先給大家流口水的是上頭這張

((明明ㄚ猴說不用烤!!我還是"ㄍㄟ掰"的拿去烤了.同時也被他猜中我又給它烤焦勒!!))

不過~請略過烤焦的部份.那是因為我家的烤箱不好~不是我手藝跟天資的關係!!




    "爆漿維也那法國麵包"ㄟ   !!我亂取的啦~~~

因為跟之前很紅的爆漿餐包一樣一咬就有滿滿的"奶"在嘴裡.所以我給它取這名字

它本名叫((維也那牛奶麵包))

而且烤了之後外酥內軟!!哇賽~ㄚ就是我的菜嘛!!!!

我家肥弟超愛吃的~一整條可以吃完!!吃到滿嘴都奶油.....

開始他看到這包時就說....哇~麵包!!

((他已經認識ㄚ猴的麵包了))

而且一定要來一張跟它的合照











我一開盒子就被肥弟飛奔過來搶去一條.

只剩這三條我超小心的啦!!

他手中搶去的~超得意還叫我快拍照>"<



馬上就吃了<( ̄oo, ̄)/ㄚ是很餓秀~~~~



我看到這張免費宅配ㄟ!!60條1680元這樣一條才28元勒~~哇嗚!!!而且又省了被肥貓宅便吸血的錢

屏東的東西都比較便宜嗎!!而且另外兩包"法國脆皮吐司"一包也才13塊~~

是打標打錯了嗎??(⊙o⊙) 唉ㄚ~管它的吃就是了

這次ㄚ猴寄來的"四條維也納牛奶麵包"跟"兩包法國脆皮吐司"!!

在寄來的第三天傍晚就.......宣告終結了!!

我家真的是一家都是豬~"~



接下來要出現讓小朋友轉圈圈的主角了
.
.
.
.
.
.




將將~冰淇淋蛋糕!!!!


小朋友看到都會哇的蛋糕喔~胖哥看到這個蛋糕本人超得意的啦!!

就像他老木收到LV包包一樣

所以這個蛋糕是小朋友世界裡的LV喔!!!








好漂亮好豐富吧!!而且不用切唷~

我想~買過冰淇淋蛋糕的人都知道超難切的吧!!

這可以一人一份又公平((如果小孩多不會分不均))



這張好可愛喔!!我發現胖哥他在吞口水~





這蛋糕從屏東來板橋既然毫髮無傷ㄟ!!!真厲害

胖哥是壽星所以他今天為所欲維的吃了三份~

算了!!偶爾讓他放縱好了~~~雖然他的體形看起來已經放縱很久.

但是我跟花董是每天都在唸他ㄟ!!!看來是沒用啦~"~




例行的大合照~

看看那隻最小的!!眼睛最大的

是誰....我真的忍不住要現一下!!這大眼妹是我姪女喔!!!我是她舅媽~

又漂亮又可愛吧~~

如果我生個女兒能長這樣就換我要去轉圈圈了









又離題了我~~~~~

 


~"~

好累!!!今天就先說到這

先來睏~~明天再來打下集!!!!!

越打我肚子越餓.............

我的人生ㄚ~到底還要餓多久





好啦~來睏!!!







ㄚ猴家的麵包有網路商店喔!!((
維揚烘焙屋 ))

http://store.pchome.com.tw/cake5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