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我來



怎麼去???

我是台北縣的優等公民所以我選擇又快又秀的大眾運輸工


據花博近日來統計.台北縣的人民是最踴躍的!!
我想主因是因為近吧!!搭捷運~咻~一下就到

再來就是因為台北縣市臨近的城市已經玩到不知該往哪玩>"<

(都是我在想的)


都市的孩子真可黏
難怪假日只能在家上網看電視(就在說我ㄇㄟ>"<)


不過搭捷運對我來說是一種挑戰  
因為我舉凡搭公車或火車都會搞錯方向
(明明就二個方向讓我選而已  我都能選到不對的方向)

這應該也算一種特殊技能吧



((難得坐捷運  要留念一下))


胖哥的臉越來越像特大號饅頭ㄟ

星期一中午過後的捷運好少人喔爽ㄋㄟ!!

我坐的是板南線所以到台北車站要換淡水線才能到喔!!

跟我一樣做板南線的可不要一直坐一直坐  這樣會到五分埔!!會失心風滴

((降子不好......    =熱心的提醒您後山埤就可以五分埔唷= ))

才拍幾張照就到台北車站  椅子都還沒做熱ㄟ

台北車站人好多喔!!我討厭人多的運輸工具~
結果~園山站下車的才多ㄟ!!今天是星期一又是個陰天(⊙o⊙)怎麼??

哪裡生這麼多人不用工作~來賞花的ㄚ╮(﹀_﹀")╭
哇屋~~~到了!!到了

好大     比我想像的還大

人也是比我想像的還多
這張看的出來是彩虹來的嗎^0^

下圖頭上有箭頭的這位老杯是現場的指導員唷!!
超熱心的!!老歸老說話可是清楚有力ㄋㄟ

這兒處處都看得到穿同樣背心的指導員~
我有實驗過他們果然是事前做好充分ㄟ訓練.
隨便你怎樣問都答的出來!!((>"<因為我們一直迷路))


進去後第一個要去的就是離園山站入口最近的"爭豔館"

我們是進去後看到人群在排隊就跟著排
也沒有事前做功課


這是隊伍的尾端~有電視可以看ㄟ!!邊排邊看
不過只有氣象跟花博有關的影片而已喔..

這時候開始排~還有心情拍照
有一陣子沒拍照!!看得出來當時的我左眼長針眼ㄇ!!!
左眼腫腫的
長針眼ㄟ!!幾百年沒長過~兇手一定是
ㄚ猴
因為長得前一天~我不小心看到ㄚ猴的.......................



機基
.
.
.
.
.
.
.
.
.
.
.
.
.
.
.
.
.
蛋糕

因為太逼真!!所以我長了針眼......看到這二顆蛋糕
我的臉旦兒都紅了起來呢
看看那一叢捲捲的毛髮!跟頭頭上的不明乳色東西.
誰能不臉紅心跳ㄋ=..=
(未滿18歲請直接關機)

第二個是比較Q版的機基((哈哈))


如果有人想要吃ㄚ猴的機基蛋糕可以到他的
http://www.wretch.cc/blog/t0915657429/21835758#trackbacks
詢問價錢及其它的相關事情!!
但如果太A的事只有女性可以問喔~

好~可以開機

繼續



我們排隊排到前面一點時才發現

前面既然還有這麼多人
心中頓時充滿了........啥小啥小啥小啥小

後面也一直傳來歐吉喪的聲音
說~
ㄚ是來看花婆的還訴來排隊的


恩~有同感!!
齁!!!!!怎樣~這些人都不用工作喔.......









 ((打到這已經很晚~雖然沒打多少!!但是重打很多遍~因為一直跳掉
真得很想大喊暗你娘~整個很抓狂>"<))
過幾天再繼續!!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