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    叮叮噹


瞎密又到要叮噹的日子了
那也就是說要跨年了  今年要過完了
然後接著就是說又老一歲了   






自從嫁給花董後就不太知道收到聖誕禮物的歡喜
但是   我今天收到聖誕禮物ㄟ 
不是聖誕老公公送來的  是肥貓送來的喔



瞧   有沒有   當老木也是收的到禮物的  哼


哇   是一隻小雪人ㄟ   灑在蛋糕上的糖霜好像雪喔
真有聖誕的fu   



這天收到蛋糕事前並不知道  ㄚ猴真的就甘心ㄟ




當時我在化妝正準備衝去五分埔補貨 但是
看到這蛋糕也顧不得時間了  就邊化妝邊給它吃了起來
因為它是我最愛的乳酪蛋糕ㄇㄟ 
((其實也是怕補貨回來後就剩一個空盒))




我化妝時最討厭被看到   因為要從黃臉婆蛻變成辣媽的過程是很驚悚的
但是為了報答ㄚ猴  就勉為其難獻上我的蛻變照
((這不知道是哪門子的報答齁   是懲罰ㄅ))





 
   標準的歐巴喪頭   ㄚ木在家的裝扮  
我的額頭都可以上去爬山了說╮(﹀_﹀")╭



ㄚ搞姐姐   這謝禮夠驚喜吧












來看看這蛋糕的美圖
哇塞  這叫人不動口也難   那顆紅紅的是蔓越莓來著


這個聖誕禮物的本名叫   橙酒蔓越莓乳酪蛋糕
齁   猴哥   要不要取這麼長的名字ㄚ



橙酒蔓越莓乳酪蛋糕上細心的附上它的出生過程

上面是降子寫的

1.成份85%NB  德麥奶油乳酪.鮮乳.植物膠.蘇打餅乾
家樂氏玉米片.德麥蔓越莓乾.加重了成份中的乳酪份量.
百分之二十.也只使用了安佳鹹乳酪粉來取代鹽的使用..
加倍的香濃.佐以橙酒.來焙育蔓越莓乾.做為乳酪的收底.
搭配咖啡.牛奶.或無糖的茶類更是絕配喔^_^


我想這一段的出生說明應該是ㄚ猴打出來的
因為它每個段落都只用句號加上最後又來個親切的笑臉
很像他打文的方式


剛看到這張時我的眼裡只看到橙酒斗大的兩個字
((其實也沒多大  沒法度我眼中只有酒))


咦   可是我連續吃了三塊又沒醉ㄟ
不管    我要客訴 酒加太少了啦





這乳酪真的就如同上面說的配無糖的茶更絕配ㄟ
我有每天泡茶的習慣  ((好啦  我承認我是老人>"<))
配上我最近發現的好茶真的是齁     天下第一美味



最近我瘋狂的迷上天仁茗茶的茶葉
它茶葉回甘的那種甘是會讓人上癮    而且茶葉泡太久也不會苦澀
重點是要喝之前要先聞它的茶香  它的香是會讓人聞了後覺得心情開
闊了起來  整個五臟六腑好像都暢通了一樣


一塊蛋糕加上一杯現泡的茶  這種絕妙的組合
在寒冷的冬天都會讓人覺得好溫暖
((現在是在工商服務就對了))



本來這篇白天就要發  但是今天實在睡太晚 ((還敢說))
古人說的好  馬有失蹄  人有失眠   就昨晚又失眠嘛
花董回來時又說要帶我們出去參加一個基督教舉辦的愛心晚會
是他生意上的客人力邀他去的  不然我們家可是唸ㄚ咪坨佛ㄉ喔

老天不捧場  雨一直下  我去的時候有看到林曉培ㄋㄟ
我年輕時很喜歡她的歌說  她在我身後喔   看我手上這辣炒年糕
當我看到這裡有人賣辣炒年糕時超興奮的啦  愛吃愛吃ㄟ我
 


但是吃了後就超想吐的   乾    沒熟沒辣沒熱  
果真是義賣的東西  大家都是佛心來的







林曉培的唱功真的很有實力  現場演唱還是非常有水準


然後她在唱完一首歌後就講了一段非常感性的話 
就她之前發生的那件喝酒開車撞死人的事件  那段時間是她人生的谷底
是ㄚ蘇大哥讓她在黑暗中看到光明的((是哪位))


哈哈   是基督教會啦 (())






下雨天出門就是這麼麻煩   我們做父母的要大包小包還要撐著傘
又得聽小孩靠夭  怎麼說ㄋ   要出門前我在化妝
胖哥就一直催他老木我    好了沒  再化還是一樣老ㄚ



每次化妝他都會來酸我幾句反正我也習慣了
要不是現在有113這種東西   你周罵我就把你當烤乳豬烤來吃


但是肥弟就不同了    他都會說
媽麻     你好漂亮了  不用化妝啦  我們快點走

是不是    一樣是在催我卻讓我有不同的感覺
這隻肥弟ㄚ  我看他長大後可厲害了 跟他老杯一樣花言巧語型





????那胖哥那賤嘴豈不是像我了





為什麼又跳到這張ㄋ 就是要說給打ㄟ災
怎麼才可以吃到這嚇死人的蛋糕




  去哪買"維揚麵包花園"

東市棒球路13號  ((麵包部))  TEL:08-7533312 

東市廣東街126號  ((西點部))  TEL:08-7237795((也是宅配專線喔!!))

如跟我一樣覺得夭壽遠的   沒關係 可以網購唷


http://store.pchome.com.tw/cake5888/M07002508.htm


或是到猴哥的無名  他會陪你邊吃蛋糕邊聊心事ㄋ

http://www.wretch.cc/blog/t0915657429





最後送上自拍六連發

















壓軸是    看三小美照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