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花系列乳酪蛋糕"



我自己亂取的啦!!!

哈哈哈.........

其實它是法式千層蛋糕


有沒有

是不是

乳酪都快榨出來了

看得我都想拿吸管來吸這些乳酪了

啥~這就是傳說中的馬士卡邦白乳酪((ㄚ是知道秀))


ㄚ猴每次都會貼心的附上食用說明

.................................更貼心的是.................................

蛋糕來的前一天他還特地

提醒我不要烤喔!!!!







你說說

他是不是真的太貼心了ㄋ((凸))



不過說實在的

還好他在前一天有叫我不要烤

不然照我打不死的個性

一定又拿去那個愛跟我作對的烤箱裡






吃了這麼多ㄚ猴家的蛋糕跟麵包

我還第一次吃到有加花的蛋糕ㄟ!!!!

之前看幾位美眉在介紹花系列的蛋糕時~都是

花瓣和蛋糕一起入口

可訴........

拎周罵長這麼大還沒吃過花ㄋㄟ.


這上頭的花是玫瑰ㄅ!!!!

我猜的啦~~~~~~~~~~~~~~

畢竟!!!!!"花"....對我來說太陌生了.

和花董近十年的感情生活裡他也只送過我一次花!!

很悲慘ㄅ!!!是不是~

而且自從那一次也是唯一次次送我一束玫瑰後

他就撂下狠話!~他死也不再送我花了>"<

((有什麼了不起))





我的命運怎麼會這麼坎坷勒!!!!!!!!!!

只不過是收到花時問了他幾個問題嘛~"~

就跟我撂狠話

就不信沒有人收到花會像我一樣

~我只是問他說~
.
.
.
.
.
.
.
.
.

這花是買什麼送的???  ((他說我買來送你的))


~又問~
.
.
.
那是誰不要!送你的???   ((他說這束是我花錢買來送你的))
.
.
.
還是不相信的我又再說
.
.
.
那你去哪裡撿到的??? ((.............................))


...........

就這幾個問題有必要氣成降子ㄇ!!!!是不是~~~~~~~~




就是這位仁兄啦!!!人都有好奇之心嘛!!...我只不過多問了些問題((小氣>"<))
他上次吃橙酒蔓越莓乳酪蛋糕被我追殺到廁所躲起來吃.
沒拍成功=..=
這次被我抓到了齁!!!

連肥弟都吃到"飄飄欲仙"的感覺

乳酪這東西真迷人~再加上ㄚ猴家的蛋糕都是下重本
真材實料~清爽不膩!!如果在減肥的美眉想要吃蛋糕
真的要來找ㄚ猴說~
還有.....想要減肥不減胸!真的要多吃乳製品.


為了要一雪前恥.你看看我做了什麼!!!!



====超可愛沒烤焦小鬆餅====

這也是我亂取的啦!!!!哈哈哈~




超簡單的說

只要買一包鬆餅粉加鮮奶再加蛋就會變成



糊狀~然後再倒入烤箱


隨便要什麼形狀!!反正最後也是要用模具壓出可愛的形狀來~



這可愛的模具是壓飯團用的喔!!用過一次就被打入冷宮了>"<

不是它不好用~是胖哥太白爛了....本來是要準備給他上小學帶便當用ㄉ

我幻想著~他打開便當就看到可愛圖形的飯團!!!那一付歡喜的模樣
一定被同學們羨慕死

但~~~~~~

就當我送便當給他時....

胖哥看到我就說~~~"齁!!!!我不要吃啦~不是叫妳不要送便當來了.拿回去啦!!!"

然後轉頭就走.............................










鰓拎老師ㄟ大卡車勒!!!!

從此之後拎周罵我我就不再做便當給他了






不過沒關係.現在終於派上用場~




三個圖形壓出來都好可愛

喜歡多一點口味在另加果醬就可以了ㄋㄟ!!


做完這個後~

頓時讓我覺得我可真是個多才多藝的閒妻涼母ㄟ






法式千層蛋糕

  去哪買"維揚麵包花園"

東市棒球路13號  ((麵包部))  TEL:08-7533312 

東市廣東街126號  ((西點部))  TEL:08-7237795((也是宅配專線喔!!))

如跟我一樣覺得夭壽遠的   沒關係 可以網購唷


http://store.pchome.com.tw/cake5888/M07002508.htm


或是到猴哥的無名  他會陪你邊吃蛋糕邊聊心事ㄋ

http://www.wretch.cc/blog/t0915657429





對了~對了!!如果有板橋的鄉親們或者附近縣市也可以啦!!!
想要團購的跟我講ㄚ!!!
大約過年前一星期我會訂'維揚麵包花園"的蛋糕
如果你也在煩腦送禮要送啥.
這真的是不錯的選擇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