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連續幾天的好天氣,你(妳)出去人擠人了沒??

在今天之前我都沒有出遠門>"<
我家花董是人多就會"燥鬱症"上身的老搞
所以這幾天只去了附近的夜市
但~光是這樣他就要翻臉了╮(﹀_﹀")╭



初四了    終於到他非出門不可的日子
就是拎周罵我要回娘家了啦!!!!

鄉下的陽光真美((不都同一個太陽?!))
哀唷!!就是會讓人放鬆的那種fuㄇㄟ~"~

花董為了怕塞車,所以半夜四點就把我們挖起床.

請大家評評理~"~這還是人ㄇ>"<
看我家這肥弟被挖起來的神智不清樣.

還有我還有我~
臉都還腫的跟豬頭一樣就把我挖起床!!
路人看到了一定以為我被家暴ㄅ>"<等我消消腫嘛
出發了~
天都還沒亮!!花董很怕開很久~他是急燥的男人.
可是我家到娘家也不過一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到嚕!!
以前更爽,15分鐘就可以到!!是走路喔


沒辦法!!老木她想在鄉下養老
她想過與事無爭的生活((屁勒!!!!!!!))

一定有人想說為啥初四才回娘家勒?!
((為啥?為啥?))
因為初二我小姑要回娘家,我也回娘家的話
那家裡不是就很冷清!!!!!是不是......
而且我回娘家誰來煮一桌山珍海味給我小姑一家吃ㄋ. ((烤焦的?!))
於是我每年過年都是初三或初四回娘家!

中午來到每次必來的快炒店.


這是竹南的一家快炒店,每次人都好多.
去年過年來時沒位子!只好捨去它隨便找了一間台菜店!!
沒想到很幸運的踩到大
先來看看去年的雷踩到有多大


先給一張小意思的照





再來慢慢的下猛藥




不要以為這是住家,不是ㄋㄟ!!!!
是一家餐廳=..=而且當初店員說:外面客滿了!帶你們去包廂.



我沒進去前聽到有包廂吃飯還蠻爽的!
一進去包廂.........



那種感覺就像~你站在山頂有人從背後踹你下山.




當時的我真的很想衝出去問店員>"<確定這是包廂??




礙於還有老木的朋友,就放下衝動嚕!!!











快快快~快回到好吃的這家店!!離開去年的惡夢>"<


還沒上菜,先來喝喝酒墊墊胃.((酒鬼))


美食登場~吞口水時間開始



芋頭鴨

宮保雞丁

五更腸旺

醬爆牛肉

麻婆豆腐

鳳梨蝦球

脆皮肥腸


糖醋排骨


ㄚ~還有一道湯沒拍到!!!不過不是我的菜也沒差
整碗都是宮保雞丁,超愛的!!
每來必點的菜.



這次芋頭鴨還做的蠻好吃
之前吃過一次覺得很爛...

這家快炒店很便宜,又好吃!!!!!
但缺點就是師父的手藝沒有很穩定.
同一道菜不是每次吃起來的FU都一樣=..=
不過還是算好吃啦~~~~




晚上我們還去了新竹的花園街夜市!!!
好多人的夜市而且是圓的~真新鮮!!下篇再發ㄚ.
累了!!!來洗臭臭



你(妳)也想吃嗎???或者也被雷到了ㄋ?!
有的話也幫我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