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格聚ㄟ!!
可見我是多麼"俗"的人  其它格友們都已經不知道聚到哪一殿去了.
我才是初體驗!!人生有多少第一次~但我都活的大半輩子了還沒格聚過!!
只怪年少輕狂,太早秋!!導致許多時間或地方不允許~
 


格聚地點  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路196號  集美熱炒



一整圈牆都可以隨便亂塗鴉ㄋㄟ!!第一次看到熱炒店是這種調調.
馬的~我超早去的!!去到那才5點半!!是要去做心裡準備的秀=..=?!

老娘來了!!!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樣,.格聚之前就跟老娘私下見過面了!!!
老娘沒化妝ㄟ!!皮膚真的是驚人~一樣是當老木ㄉ!耐ㄟ差這麼多
前幾天剪瀏海!!幹~超呆的,整個看起來很喜酣~氣鼠我了.........


ㄟ!!!終於看到貓本人~超不像高雄人的~"~整個就是東區妹ㄚ!!!
一照相就見真章!!明明臉比我小



馬兒~天那!!!!!是明星~她一走進來時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明星太誇張了!!!怎麼沒星探找她~
是瞎眼了喔!!!整個就是要演偶像劇的妞ㄚ.




還有小佳~她既然也是人妻!!夭壽喔~現在人妻都比美的就是了!!!
而且本人比照片小一倍,臉也太小了吧!!!她格裡的照片既然把她整個放大.
好驚訝喔我在小佳旁邊就成了大餅人!!!!!!



Kelly  她超好的還載我們母子三人回家~
而且我還一度誤認她是我國中同學勒=..=生了兩個孩子腦子有比較空啦!!!



最後一個成員!!!!我們這團女孩鵝的首領~大姐來也!!!!!!
ㄚ搞.......臉也太紅了吧!!!真是笑掉我的毛~哈哈哈!!



ㄚ搞旗下的小姐

   猴集女孩 

也是我在無名最早認識的幾位!!!!!好感動喔~



大姐ㄚ~還不快幫小佳跟kelly寫篇猴集女孩!!讓她們也加入猴的世界吧!!!



沒想到格聚是這麼好玩的事ㄚ!!!雖然還要帶兩個胖子去參加格聚~
但也是很嗨ㄋㄟ!!今天親眼見到好多格友,這種感覺就像見到電視機裡的明星一樣.
以後我家兩隻胖子可以去的地方我都要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