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說~真的佩服發髮文的格友們!!在此給妳們磕三個響頭
在家弄頭髮很容易,但po文教學真是件浩大工程呢!!  更別說~都是一人作業的我,自己綁頭髮自己拍照.
ㄚ是有幾隻手阿?!如果覺得太爛就原諒小的我是第一次po髮文嘛!!!

前幾天拿了禮物去何小咪她家,然後她又拿了一堆東西給我!!   
送一份禮物.又收到一堆禮物!!真是   "五告頌"ㄟ  其中小咪咪拿了些髮飾給我~

天吶!!!何小咪真懂我送我這些都是腦殘手殘也會用的髮飾...

最近又開始熱了!!!對於長髮的我頭髮就顯得很ㄚ雜~
冬天冷出門可以少一樣裝備就出門,就是頭髮啦!!!
先來瞧瞧~冬天的我髮型有多一致



有沒有真的很懶!!冬天的我都是頭髮梳一梳就出門去!!!

但~眼看著夏天要來臨.
又很會摸的我,
出門又要多加一個小時來搞這些頭毛!!!!!SO~想到夏天時我最常綁的懶人髮型.
要來這獻醜嚕!!

第一張圖的髮型

其實只要選一個漂亮有質感的髮飾就會連簡單的包頭也能綁得出氣質感.
你瞧瞧~拎周罵不開口是不是也可以很有氣質勒????


示範一




分解動作









第二張髮型



示範二

 








分解動作

1.先把頭髮分上下兩邊


2.再噴髮膠之類的產品~我是因為頭髮少需要塑造澎澎的感覺!多髮的人可以少這道程序.



3.下半部綁斜邊辮子



4.要製造"扣逃"的效果所以在中間墊了頭髮專用的NuBra



5.上半部的頭髮放下來後就是"扣逃"嚕!!




6.把上半部放下來的頭髮環繞在辮子上,髮尾在插入辮子中!!最後噴上髮膠固定.



完成
7.完成後再略噴一些髮膠固定,毛躁的地方也會收一些!




第三張髮型

就是延續第二個髮型,然後把辮子往內摺~再用香蕉夾夾住的偷吃步啦!!!



示範三




然後拿起香蕉夾往覺得最適合的方位夾!!



來人ㄚ!!!你說說~是不是給它很easy勒???


=====同場加映=====

用兩個小抓夾就可以輕鬆夾出青春亮麗髮型



分解動作
1.簡單的手指頭扭轉手勢,抓起馬尾在頭的中間.側邊扭轉.


2.轉到緊繃,


3.馬尾抓到側邊.


4.小抓夾的一個爪鉤裡面的頭髮,另一個爪鉤扭轉的頭髮.


5.另一側的頭型.



完成


PS我的髮尾是有刮過所以才有澎澎的效果.


=======================

齁!!打髮文真不是人幹的~我只能說妳們都是神!!!!!!!!!!!!!!!!!!!!!!!累=..=
我花了近半個月的時間ㄋㄟ!!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