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小????
嘿嘿嘿!!!這顆跟臉一樣大的就是非常火紅麵包大師"吳寶春"ㄟ麵包!!!!!

米釀荔香    $400元

靠!!!!!這一個要400新台幣?!我說~吳大師ㄚ!!!!!!你賺很飽喔
然後!!我也衝著名氣給它花下去了!!!幹~我一件洋裝的錢就這樣吃到肚子裡.....
這時候!!!我只能說~ㄚ搞!!!!!!我好想你...........的麵包>"<
唉~可能當時卡到陰ㄅ!!!!既然乖乖的掏錢出來買這個跟臉一樣大的平凡麵包.

"吳寶春"大師......你你你為啥要賣那麼貴還有一堆人去排隊ㄋ?????
真是我一般死老百性不會懂的味道!!
真的深深的覺得ㄚ搞做的荔枝麵包比吳大師麵包好吃多了!!!!


裡面的口感就是   "荔枝"  "腰果"  "玫瑰"



就是這樣而已>"<說實在我真的深深覺得!!!被騙~


以上個人主觀想法~請吳大師的粉絲不要殺我嘿!!!!!!

好了!!回歸正題~今兒葛是要說!!!!馬的~被晃點的事..........只能說!!!!!

花董~"哩每賣"

怎樣說ㄋ!!!就是今天本來計畫要去苗栗的"天空之城"結果還是去不成!!
然後!!很冏的是花先生帶我們一家去故宮
三小勒!!!!!空天之城變故宮也差太大了ㄅ!!!!!!所以說~男人的話不要信太多.


不過下雨天又是故宮!哪來那麼多人勒???



齁!!原來都是觀光客來著~陸客居多喔!!!所以馬小九是對的啦~愛你喔!!!





靠~故宮裡面不能拍照ㄟ!!!到底...............
來這是????真的要欣賞古物ㄇ????這兩隻小肥子!!有這種藝術氣息ㄇ???



回朦一笑百媚生!!!!!!!才怪勒~
是氣到包包都翻起來了!!!!!!!!!!!!!!!!!!!!!!!!!!!!!!!!!!!氣氣氣



剛來時還遇到法輪功在抗議!!!




法輪功名氣還蠻大的ㄟ!!到底是????在做啥ㄉㄚ???練氣功????

靠!!!好殘忍~沒人性......


原來對岸的警察這麼調皮ㄚ!!



沒話好講了!!整個就是很生氣的行程~還要趕回家煮飯!!!幹~



累死了!!這兩隻~"~






晚安!!!!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