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要說這位新掘起的攝影師"胖哥"把我拍瘦了!!!

所以我答應他下星期可以跟我去喝喜酒!!  ((哇操~好膚淺的老木喔))

胖的人都有一種迷思>"<當照片拍得比本人瘦時就以為自己真的瘦了!!
所以看到這張照我超開心的!!!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以前對長洋有種 穿了會胖的念頭 !!!

尤其是老木把我肩膀生這麼寬是怎樣?!要準備讓我參加女子橄欖球隊嗎??
加上大死人不償命再加可以來四圈麻將的屁股,就是這種種因素導致把長洋
這種好物,拋到九宵雲外.

今兒葛就是來為我跟有這樣煩惱的女人們破解這迷思  ((誰跟妳一樣?!茄~))
so我下了重本買了一堆長洋,你們說說有沒有給它'揪甘心"ㄋㄟ


{{長洋本人的裸樣}}




是不是五彩繽紛阿??不  不 ~是啦!!!!
今年除了裸色當道外~另外糖果色系也是充斥整個時尚圈呢!

第一寶藍色長洋 穿搭


寶藍色真的腰瘦顯白的~我是標準的黃臉婆
皮膚不是很黑也白不到哪去,可穿上寶藍色也可以瞬間當個白晰美人兒




第二套 桃紅色長洋 穿搭




一開始拿到這顏色時還覺得怎麼那麼亮!!本身應該不適合這顏色.
直到看到照片,才嚇到桃紅色拍起來太亮麗了吧!整個就是年青人ㄟ!!!



真要說胖哥很有攝影天份ㄟ!!這些動作都是他想出來.
然後跟攝影師一樣邊叫我換動作邊拍.

天吶~我的兒子真厲害!!是該好好利用他齁. ((誤!))



第三套 芥末色長洋 穿搭


芥末色拍出好多照片都是我喜歡的fu.
原來像我這種黃皮膚穿這顏色不會顯髒ㄟ!!



這張表情好憂鬱,也太偶像劇了吧





第四套 粉裸色長洋 穿搭



粉色是當初最看好最喜歡的一色,但卻是最顯胖穿起來平凡的顏色.
可能是像我這種黃黃皮膚肉肉身材不適合.



下面這裝張整個就肥到了




第五套 蕾絲藍長洋 穿搭


第5件是蕾絲材質,是看到網拍媽豆穿好看=..=忘了自己是什麼身材.
然後就買了買了



結果把它穿成跟窗簾布一樣就算了還顯胖<( ̄oo, ̄)/









第六套 西瓜紅長洋 穿搭


這件暫時還沒時間場合穿出去!!只能擺上賣場圖給大伙兒"號溝"一下.
.
原來長洋配長西裝外套也不會怪ㄋㄟ!!



媽豆穿這樣還真有型!!



這位是阿六仔媽豆穿搭圖



瘦子穿平口洋裝~可以不搭外套真好
像我這種沒穿個外套,會被路人誤會我有在練>"<




 同場加映
第五件同款黑色版    側面這張好像厚道喔!!!


雖然是黑色,視覺上也沒比較瘦ㄋㄟ!!真奇怪~





夏天真是個很好買長洋的日子.
今年長洋款示又更多樣了!!所以真的不敢穿的人可以嚐試看看
那祝大家端午節吃粽子吃到吐!!哈哈哈 ((壞))
~報告完畢~  





打到老眼昏花了~哩馬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