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香蕉的提拉米蘇?!該不會是畫得而已這樣膚淺??

跟你說~不是喔!!

瞧~有圖為証,雖然香蕉到我嘴邊時已經成這冏狀.不過卻可以百分百確定ㄚ搞沒把塑化劑混在裡面.



用料實在~入口即化!!我家的香蕉大王"胖哥"幾乎把一整個喀掉.




哀唷!!!這對他來說小意思啦~胖哥曾經一個人喀掉一串蕉呢!!
那串蕉少說也超過10根,且~是大香蕉不是小條的那種.

我說~ㄚ搞真是個奇才!從之前的機機蛋糕黑人的機機麵包又為了我們這群酒鬼發明了白蘭地蛋糕.
這次又來了有香蕉的提拉米蘇!我的天吶~神ㄋㄟ!!
ㄚ我喜歡吃辣,可以發明個辣的蛋糕嗎??哇哈哈~



欲知製作過程~請點

跟著麵包去旅行5[蕉]糖提拉米蘇


哪裡買"維揚麵包花園"

東市棒球路13號  ((麵包部))  TEL:08-7533312 

東市廣東街126號  ((西點部))  TEL:08-7237795((也是宅配專線喔!!))

如跟我一樣覺得夭壽遠的   沒關係 可以網購唷!!


http://store.pchome.com.tw/cake5888/





好啦!!現在就是公怖"美的深走動式淨白保濕面膜"的幸運得獎者嚕!!


















非常恭喜這位天使的ㄚ木~中頭獎!!
百萬人都只取一個人還中獎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ㄚ!!!哈哈哈~
快把妳的  姓名  住址  電話  加密留給我~



這篇我自知有點混!!所以很犧牲的獻上北七三連拍給大伙爽一下=..=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