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冰U們"都知道本人飯後之餘就是上網買繼上回又快2個月,這兩個月買了啥???
收包裹是一件非常興奮ㄟ代誌ㄋㄟ,很愛拆包裹的fu.先簡短一下開場,太多照超過字數!刪掉不少照跟字呢!!

y拍的 Imagine 是我跟花董很愛買的一家~因為也有男款的賣場.所以每次買 
Imagine 時都會順便買花董的衣服.重點是媽豆Grace實在太吸引我~更吸引花董!!

看主角先

1.IMAGINE‧立體荷葉滾領傘狀剪裁裙襬飄逸背心裙‧

網拍照


穿搭照


這件傘洋,看到Grace的穿搭圖非常之生火,自己穿上之後有滅到火說~
而且以我163的身高裡面一定要穿內搭褲.不然我的大屁股會出來嚇人!!!


2.IMAGINE‧層次感剪裁設計荷葉飄袖細肩雪紡上衣‧

網拍照


穿搭照


沒有穿上這件真的不知它特色在哪!!本以為這件應該會顯胖,結果不但沒顯胖還修飾我的胖手臂ㄟ!



3.IMAGINE‧V領雙口袋腰抽繩連帽雪紡罩衫外套‧

網拍照


穿搭照


今年春夏推出許多像這款翻領連帽的雪紡外套.
當然也要來一件!而且這件是韓製品.是質感很好的雪紡材質!

4.IMAGINE‧大圓領排釦開襟寬鬆飛鼠袖雪紡襯衫‧


網拍照


穿搭照


這件是意外的好看,而且我覺得比Grace穿得還好看呢~ ((被殺))
哀ㄚ!!千萬不要殺我~是說這件胖的人穿比較好看啦!!Grace太瘦.

5.IMAGINE‧韓國空運V領開釦雙口袋橫條薄針織外套‧


網拍照


穿搭照


第5件韓製針織外套還不賴ㄟ!大熱天穿出去不會悶熱,還可以擋一下恐怖的太陽.

6.IMAGINE‧性感斜肩層次波浪垂領縮腰雪紡洋裝‧


網拍照


穿搭照


齁!!這張照的敗筆就是我的喜酣臉~怎麼笑成降子=..=又沒喝到酒在陶醉什麼勁阿!!
這件是生火指數第一名,只是太短我還得穿個內搭褲.

主角介紹完畢
有主角就要有配角,穿漂亮衣服結果來一雙很冏的鞋或背一個很俗的包.
那不如不要穿美衣!!訴不訴~

配件也很重要  (鞋子篇)
1.FM棉花糖雙朵結尖頭平底包鞋

網拍照

實拍照

穿搭照


吼~中看不中用一款鞋=..=還以為平底會耐穿!!還給它穿著出遠門.
它既然咬腳~咬腳~快咬廢我的腳了!!  ((氣))

2.FM韓系女孩立體大朵結T字夾腳平底涼鞋

網拍照

實拍照

穿搭照


超生火的一裝涼鞋,不管是它的配色或是造型.都讓我甘願讓雙腳委曲求全穿39號.
就是沒做到40號~不然藍色跟淺紫色也好想買喔!!!

3.FM金屬鉚釘綁帶魚口楔型厚底踝靴

網拍照

實拍照

穿搭照


超喜歡它的造型,我很偏好有卯釘的東西.
它的跟好穿,只是版子偏小我還硬買~"~導致可憐的腳指頭一直爆衝.

4.FM素面基本款高跟包鞋

網拍照


實拍照

穿搭照


高跟包鞋是一直讓我很煩腦的一種鞋款,因為買39號穿出去會很痛.就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買40號穿出去又會一直飆走,但是像這種基本又好看的鞋款又不能少!
這天去喝喜酒穿腳爆痛的,婚禮一結束超想趕快回到家!!

配件也很重要  (包包篇)
1.天藍小舖‧極簡素面造型編織藤編包‧

實拍照

穿搭照


包包就不摳網拍圖嚕!有好多個呢~我怕超過字數!!
這個素面藤編包我超愛的,不只在Y拍買~在淘寶也買一個黑的.

2.天藍小舖‧錐形鉚釘滾邊雙口袋側背包‧

實拍照

穿搭照


說實在的~當我看到實品後有點倒彈還是網拍照裡好看!
而且我挑的這個顏色有點不切實際!!!

3.天藍小舖‧華麗墜鍊十字轉釦側/斜背包‧

實拍照

穿搭照


這包也不賴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只是現在對天藍品質有點失去信心.
前兩個月在天藍買3個包~"~已經有2個破了.沒辦法~便宜又要好看也是有很大的成本問題啦!

4.淘寶  遇-house 超大容量草編包

實拍照

跟老娘團購的包~和天藍小舖的第一個包一模模一樣樣,價錢換算後也差不了多少.我愛大包.

穿搭照


5.淘寶  遇-house 海洋風藤編包

網拍圖

還沒機會帶出去的藤編包,只有網拍圖!且對岸的賣家還是摳y拍賣家pg美人網的圖ㄟ!
話說~淘寶的賣家可是摳圖界的翹楚呢!!哇哈哈~     就降子!下回見嚕^^


這篇真是工程浩大,銀子也浩大!!哩馬推一下再走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