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

這頭憨牛拉的是蝦毀??

是牠自己的舌頭啦!!哇哈哈~就是牛舌餅ㄇㄟ!!好大一個,不過不能吃啦!!

吃完也應該會往生說

那這個勒???又是蝦毀???


就是古早時代要製作牛舌餅的攪伴槽.


那又為什麼今兒葛來介紹牛舌餅呢??

這個難題就得問我家"哩每賣"的花董了........

我的台南之旅 勒????花董先生........!!!

"哩每賣"Again

所以就這麼陰錯陽差的來到跟台南一咪咪關聯都沒有的宜蘭嚕!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好講話 好相處 不愛發脾氣!   ((花董:請摸著良心說~"~))

來這就這吧!!反正也已經習慣聽花董的話聽三成就好!


這一切的一切都  不算什麼! 有什麼的在後頭呢!!!就是我們迷路了~

又迷路了!!我的人生還要迷多少路勒?!

而且還是有衛星導航下迷路,是不是"就北七ㄟ"!!

就這樣幾乎把整個宜蘭跑過了!就是找不到臨時上網惡補的[蘇澳天下第一奇泉]?!



好~老實說!是我沒好好記住它的全名,導致我們一家四口跑遍了宜蘭這個好所在.

我只跟花董說~輸入蘇澳冷泉公園就找得到了啦!
然後花董也深信不疑.........



衛星導航就帶著我們無知的一家四口到了蘇澳冷泉公園的後門.
暴跳如雷的我就說~不是這啦!!!      上網看明明有水有紅磚

官網的圖片

所以打從心裡覺得到了那應該看到的是這樣才對!萬萬沒想到.....

衛星導航也會走後門???這都不打緊....花董下車問了正坐在後門邊的中年夫妻.

花董:{{請問這裡是冷泉公園嗎???   

中年夫妻:{{不是喔!!這裡沒有有水的公園~應該是冬山河那個公園啦!!!

北七的花董覺得他們夫妻倆一定是當地人,所以就火速飆往冬山河.

在衛星導航領導下來到了"冬山河親水公園"


明明四五年前我們就來過.
哪有什麼冷泉??? ㄟˊ ~奇妙的是我們也傻傻買了票進去.

剛剛好正中午時來到這,我快死了.....熱到學后羿射太陽.


這裡是莫名其妙的大~走了腰壽久也找不到水!
接著問裡面的工程人員~哪裡才是可以戲水的地方?

說多雖就多雖!!!   工程人員竟說~{{今天停水停電喔!

暗林粱勒~~~~~~~~~~~~~~~~~~!!!
那還讓我們買票進來?????????????????????????????????


只好打電話求救兵!!!!經過一番熱線你和我後得知~
原來第一次到的那個地方就是"冷泉公園"

所以今天讓我恨之入骨的衛星導航是對的囉!!!!!!!



就是它就是它~在官網看到的圖片!可是為啥再回來"衛星導航"帶我們
走的是正門呢?

(我猜想~可能它知道它快被殺了吧!!)


然後~我們選擇了室內的湯屋2個大人是300元.也可到大眾池!



不過~個人認為是不用花湯屋的錢啦!!大眾池好玩的多~



而且一個大人只要 70元 小孩40元還不像湯屋一樣限制時間.





來冷泉公園的路上不遠處經過了一家


宜蘭餅發明館


要買"單摟"一定要來晃晃~好多餅喔!!!娃烏~

太悔恨沒買這個>"<好可愛ㄟ!!愛台丸的迷你牛舌餅.



牛舌餅天花板



這是買的其中一樣"切達乳酪"
太好吃了簡直是入口即溶,被我跟肥弟秒殺勒!!!




那塊"簽絲"的就是起司



玩了一下午的水~超餓的啦!!可是對板橋忠誠度極高的花董.
執意要回板橋再吃晚餐,拎周罵快餓昏了........

花董自信滿滿的說~要去我娘家附近的一家快炒吃.

因為昨天他經過看到生意很好!



~這家的確口味還不賴!!

不過今天從早到晚都很雖的我~就在這份"五更腸旺"快被吃見底時.......


 吃到鐵絲啦 ..................................!!


 暗林梁 勒!!!!Again

~完~





 蘇澳冷泉公園

宜蘭縣蘇澳鎮冷泉路6-4號 電話:(03)996-0645 

 宜蘭餅發明館

宜蘭縣蘇澳鎮隘丁里海山西路3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