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兩位新生巨星北上參加 [全球華文部落格決選頒獎典禮]
所以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這兩位巨星是誰?



左    虫虫     右   ㄚ猴

他們兩個看到這張照應該會殺我吧!!

呼~還好他們住台南灣!!不然大伙近日就得參加我的公忌了.


此次聚會策劃人  馬兒



為了體恤我有兩個"胖胖拖油瓶"黏在身邊,加上我生性懶惰~沒辦法離家太遠!

所以把眾格友們都請來板橋嚕!!!


板橋文化路上的"大醬火鍋"



還是第一次來呢!!現在吃到飽的火鍋店形式都差不多.

例如有多多塔~汽水塔~布丁塔等!這好像已經成了火鍋店必備的.


不過大醬裡頭會讓人有擁擠感!

但是~它提供的肉   
((吃火鍋最重要的就是肉))

比同樣形式離大醬不遠處的那家火鍋店還好吃的多.

前幾天才看到有部落客發食記被告~我好害怕喔!!

所以就不說那家肉不好吃的店名了!!!


我是俗辣........




不免俗要跟兩位巨星合照一下!!黏踢踢肥弟也來湊熱鬧.




第一次見到虫虫本尊,還蠻有喜感的.

而且帶嫩ㄇㄟ來赴約~要我們這些老ㄇㄟ,臉要往哪擺ㄚ





大伙都還算正常的時候!

左   Kelly  中  蓉蓉  右  櫻井海





左起  ㄚ搞  老娘  虎大嬸  馬兒



吃到一定的程度!開始起來活動活動筋骨

.
.
.
.
.
.

我說~虫虫大師ㄚ!!

誰說可以 裝可愛 的阿????







肥弟拼了命的黏在我身上







美女成群


下面兩位帥哥要不要這麼搶戲ㄚ!!




好啦~ㄍ一ㄣ太久是會傷身的!!
.
.
.
.
.
.
.
.

開始一連串"招精"版








暗林梁勒~我被陰了! 不是說扮鬼臉嗎?你們都給我裝可愛


這兩個小伙子學我們扮鬼臉~都快把眼珠挖出來了



實在是太敬業了~我說!!




今日最犧牲獎
應該頒給我們 銘哥 才對!




這個聚會!!不但犧牲色相,還讓大家大老遠來板橋.


實在讓我感動到都噴鼻水嚕!!!!







  店家資訊  

大醬日式火鍋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81號   (江子翠2號出口)

電話:02-2252-9416




休蛋幾勒~~~以為完了嗎???

來分享一下"潔媽腰瘦瘦身文''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zsyi/17518262



就是太腰瘦了才分享的>"<怎麼會有當媽的還這樣的身材?!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