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說~有偶像當誰要當諧星勒!!





不過遇到它......誰管偶像還是諧星啊?!



這個有個性的法國白起司蛋糕長得也太可口了!!

而且怎麼拍怎麼美~

是因為我太愛起司嗎?!怎麼看就怎麼順眼.




濃濃的起司~綿密的口感!加上香脆玉米片製成的底層.

天作之合啊!!!




連不愛吃起司的胖哥也給我吃了2塊~

是打算要你老木給你"傳"嫁妝就是了!!!!!!!

((阿是很燙秀!!流汗流成降子~))



吃不停ㄟ這個腰圍比臀圍還大的胖子.


其實我也一直吃~晚上還要跟長輩們去餐廳吃大餐說.

要死了!!!!!擋不住起司蛋糕的魅力.....




原來不是每個長一樣的起司蛋糕都好吃的.

看看這....

是不是跟ㄚ猴做的法國白起司蛋糕無敵像的呢???



這是我在外頭吃飯的甜點>"<它們簡直是雙胞胎!!

所以我就拿來吃了.....

結果它是個空殼!!!!!!!!!!!!!!!!!!!!!!!!!!!!

只有上面薄薄的一層起司,下面是海綿蛋糕

我差點被它噎死....

還以為它跟有個性的法國起司蛋糕一樣入口即溶,我就咬也不咬入口後...

立即送往食道

結果卡住了!!!!!你說說我是不是該跟這塊山寨起司蛋糕

索賠醫藥費????

就這樣差點被噎死的我超想ㄚ猴的法國白起司蛋糕,

想不想知道這個起司蛋糕有多威風??

點一下便知猛不猛

http://www.wretch.cc/blog/t0915657429/22020335


哪裡買"維揚麵包花園"

東市棒球路13號  ((麵包部))  TEL:08-7533312 

東市廣東街126號  ((西點部))  TEL:08-7237795((也是宅配專線喔!!))

如跟我一樣覺得夭壽遠的   沒關係 可以網購唷!!


http://store.pchome.com.tw/cake5888/






今天去了生平第一次去的世貿展!!!!







都快接近中年了才第一次去ㄟ!!我說胖哥肥弟阿~

你們真幸福說......

要不是拎老木常跟拎老杯靠腰!!!

你們肥胖兩兄弟可以從小就到處去玩嗎???

訴不訴!!!!!!!!!!!!!

不過今天遇到"酣厚哥"還不賴說~



他~就是酣厚哥!!!!!!!

canon 的展場人員,雖然我們買的東西也沒有便宜到哪去.

但~

他的酣厚讓花董也臣服了



掰~報告完畢!!!!!!!!!!!!!!!!

最後還是獻上"北七吃起司蛋糕六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