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除了 峇里島 花董唯一帶我來過最浪漫的地方了.

太久沒來陽明山看夜景!



年輕時心情不好或失戀就會來這透透氣看看這個城市.



下個月就是跟花董十年紀念日.....



十年的歲月~讓兩個人從

 曖昧 想念 熱情 快樂 爭吵 心痛 悔改 責任 平淡 


 

所以

時間 是很 可怕 的東西.....



不過這十年我也收穫了不少.



脾氣真的變好了很多!!



可能是因為他吧!!!怎麼會有人讓我這麼愛......



原來離天空很近是一件很雀躍的事~

今晚我離它好近!!



鬼影幢幢的FU~



這是文化大學後山附近的"草山夜未眠"



情調還不賴!很適合情侶來這談戀愛~



到了這會讓人再想談一次戀愛!







夜晚的天空也可以很美麗.





其實人生還有許多美好的地方~是不該遇到挫折就放棄未來!!





我好像站在城市的最頂端!!!人生中的不如意在這時候會通通消失~




這是我的調酒

酒名叫 [ 黯然消魂 ] 是因為它的名字我才叫的!!!

哀~早知道喝飲料就好!!喝了這杯魂都消了=.=



[ 黑森林雪霜 ]

以為是巧克力打成的冰沙~結果是咖啡!!

我想花董心裡應該會飆髒吧~



[ 柳橙汁 ]

它......就是柳橙汁.


[ 漫波熱舞冰沙 ]

今日最成功飲料~胖哥對食的方面果然不是蓋的!!



 [ 點心拼盤 ]

還不錯吃~尤其是雞翅,小辣酥脆很有味.

只是這盤要450元  >"<  今天是我請客!!!!!!!!!!!!!!!!!!



帳單共1560元

還要另加服務費共付了$1716......



這裡是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但絕對不是吃粗飽的好所在~



要走了!!古的拜~




 店家資訊

[ 草山夜未眠 ]

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02-2862-3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