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無名看留言時突然看見.....我被 通緝   

奇怪~昨晚喝醉酒是有去做壞事嗎?? 怎麼一上線就看到!!!



齁!!原來是幫聚文還沒生出來喔!!!

不過這真的是正常的啦~ 各位幫友們 呀!! 請聽我娓娓道來

因為我的文通常都會拖1到2個星期!!  
除了本身懶散的個性外,還要

孝敬公公
,服侍丈夫,照顧孩子
!

所以時間真的真的不夠用ㄇㄟ~    (((嗯!!這位大嬸很敢講..



  空前的排場真嚇到我...光大人就三十幾位了~

小孩更多!!整個被小孩包圍,寸步難行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踩到別人家的孩子!!!!





(((這位大哥~想趁混亂偷抓屁股秀?!



之所以會有這麼成功,這麼熱烈的幫聚,就要感謝幫主潔媽了!!



當天潔媽應該是從出她家門口到回到家前,都沒休息過吧!!

一到包廂就開始整理親手做的寶貝名牌和玩具~接著指揮潔爸去載幫友們.哈~

所以全場最辛苦的除了潔媽外,就是默默載人,拍照~整裡現場的潔爸了!!  兜蝦啦你們夫妻倆



還有她為我們每一家準備的貼心小禮! 你說說是不是很大心~





從小潔身上就可以看出~有女兒真好!!不停的在幫她媽做事ㄋㄟ~




我家胖哥就 不一樣 了,一直一直在旁邊 該該叫 ,

說~ 好餓喔 好餓喔 餓死了!!

(((餓到很不爽的胖哥


小翰真帥~我問小翰幾歲了!!後面那隻肥猴子在趁機搜括小翰的車車.



搜光光!小翰都傻眼了~



包廂外有個大草原可以讓小孩盡情的玩耍!!然後大人盡情的去拍照~哈!!



這張就是當天一回家就在fb放上的照!!太喜歡這種兩小無猜的感覺~

哈哈~他們兩個明明就不認識!!  後來知道這很鎮定又可愛的小女孩叫 米米 啦!!

怎麼說~鎮定??因為在肥弟坐下來前是胖哥坐的,然後胖哥一坐下去整個鞦韆就

以為米米會大哭!!   結果她還是不為所動的坐在上面....強!!!!



還有Audrey 媽~也嚇到我了這位....話說她36歲!!! 鬼相信ㄚ~   天吶我真要去埋起來了啦!!



當天她也準備了每人一袋的小禮物,裡面幾包我已經用過~太好用了說!!!

真爽ㄋㄟ!!有的吃有的拿~這種幫聚太合我這歐巴桑的胃口了~



這誰~這誰!!!  阿不就是那頂頂大名的旅遊部落客"野蠻王妃"嗎!!

她可是繼 老娘 馬兒 ,第三位 合照 到的知名部落客呢!

害我整個心頭小鹿亂撞,心臟砰砰跳的~



還有這位明星臉媽咪~路嘉欣 !!  哀唷~不是啦!!是氣質驚人的gini~

如果我有gini的一半氣質就要偷笑嚕  不過當天小寶在混亂中以為我是gini

還牽著我的手走呢!!  所以我還是有幾分gini的氣質齁!!金架頌啦



歐買尬~Q比媽ㄟ!!不說你們都不知我有多愛Q比~他那雙可愛大眼就是我最想生的北比的模樣了!!

無奈命運抓弄人~只能生兩個小眼胖子!!  這次幫聚帶Q比來!!我都一直給他偷拍照...



滿場跑的Q比!!可見他在家一定活力驚人~





猜猜~這誰家的孩子



是菲菲ㄟ!!好漂亮的女孩~我好喜歡我好喜歡!!

可以拿肥胖兩兄弟跟你們換嗎??菲菲媽??????????????



緊接著是.....一個不小心就補抓到這對母女開心的模樣!!

通常這個時期的孩子都很難認,但是 當天就記住了~ 因為 很北七的跑過去說!

哀呀!!妳就是聖誕樹齁??  然後媽咪就說......是聖誕節!!  哈哈~太可愛了你說訴不訴~



看到這張照心裡充滿OS~又肥又黑是怎樣!!!整個就是女金剛來著

所以這張照就是要警惕世人~胖又黑的人絕對不要穿白色的衣服!!到底哪根筋不對盤想穿白色洋裝勒!!


還有~當時是哪裡生的勇氣去跟這三位氣質派辣媽合照????自從嫁給台客一哥後就走向鄉土路線的我!

站在她們三位旁邊簡直是自我毀滅!!



這個餅乾是不得不說的~

因為宅嬤沒辦法到現場,但寄了親手做的餅乾來!!是不是....整個太大心了!!!



真的太好吃了~我發誓!!!



最後再說一位非常辛苦的人物~咪爸!!  除了近日緊盯沒發幫聚文的人外...

當天他一直說一直說!!是說哪來那麼多話ㄚ!! 整個場面就他齁住~ (((善哉善哉~我是詞窮大師來著!



俗語說得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時間到嚕~掰嚕!!

期待下一次幫聚......




最後獻上大心的潔媽幫我補抓到的"感人親子互動畫面"



瞬間~潔媽說拍照嚕!!!   胖哥馬上變臉....



延伸閱讀各位幫友聚會文~

1.辣媽寶貝幫首度相見歡之桐話餐廳-活動篇下篇

2. 【網聚】ABC Family第一次全家動員幫友聚@土城桐話(**得獎已公布**)

3.辣媽寶貝幫 幫聚-桐話餐廳
 
4.
[幫聚-土城] 桐話餐廳 VS 辣媽寶貝幫

5.浪漫公主風.土城【桐話餐聽】辣媽寶貝幫友聚

6. <辣媽寶貝幫>第一次盛大幫聚-桐話餐廳

7. 【媽寶聚】辣媽寶貝幫友聚~桐話庭園餐廳

8. 【幫聚】辣媽寶貝幫第一次~土城桐話餐廳

9.辣媽寶貝幫。第一次的幫聚 In 土城桐話餐廳

10.辣媽寶貝幫首聚-桐話  

11.土城~桐話Conte de Fée庭園餐廳。辣媽寶貝幫

12.辣媽寶貝幫首聚

13.辣媽寶貝幫~土城Conte de fee桐話

14.第一次‧無名媽寶聚會

15.辣媽寶貝幫聚@土城桐話~

16.桐話餐廳插花去~辣媽寶貝篇

如果還有幫友文沒連結到的跟我說一聲嘿~此刻的我打文打到頭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