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 太陽很大!!辣妹很多 ] 的宜蘭遊終於生出來嚕!!

原本是懶得po了,覺得那次去的感覺就是只有 可以形容.就沒其它感想!! 

雖然已經回憶不太起來當天有什麼精彩的事...還是發自內心的覺得應該要來 一下,

才能撫平心中的痛......


在去親水公園前花董帶我們一家先到了蘇澳的金媽祖廟拜拜,



媽祖廟對面是個港口,很特別~因為從小就生長在都市,實在很難想像廟與港口那麼接近.



至於為什麼平常很怕麻煩的花董還特地帶我們來這呢!!

因為那幾天威力彩上看五億多,他簡直是走火入魔了~深深得覺得來拜一下金媽祖

就能當五億頭彩得主!! 俗語說得好~白日夢做多了,帥哥也會變ㄚ空! (((哪ㄉ俗語?



這位聰明一世糊塗一時的花大哥,害我們可黏的母子三人曬到快變成豬肉乾了!!







正所謂  好事多磨,終於來到舉辦童玩節的親子公園了齁!!



夏天  我來囉!!!  (((明明夏天過很久>"<



太陽超大的~到達那馬上就去找了可以遮陽的地方.



瞧~這兩隻胖子玩得多開心!! 有他們受的還在後頭呢~



胖哥的臉真的是一絕!!! 每次看每次笑.



喜歡玩水的,這真是個不錯的選擇~離台北又不遠!!!



不過還是要帶糧食來比較好,這的東西又貴又難吃!!





肥弟泡水泡一泡既然變八字眉了!!






不只這兩隻玩得很開心!!

在我左邊休息的花董也玩得不亦樂乎呢~  因為他 很大膽 的從我的位子穿過

偷拍了在我右方的山寨版張柏芝!!! 



看到這麼多辣妹又看到漂亮港ㄇㄟ~今天他花的門票錢通通賺回來嚕~真是可喜可賀啊!!

就這樣 曬人乾 曬的快四個小時後...要離開這前往羅東夜市了!!!YAYA~

離別前先拍個穿搭,不過這位老杯....太專業!!!不只很搶鏡~還給我交叉腿!!  敬佩敬佩~


.
.
.
.
.

羅東夜市    我來嚕!!!!   (((好耳熟?! 詞窮咻?

我說~~羅東夜市啊!!!你也太複雜了!!!好幾條路結合在一起.

是叫我這路癡怎樣走>"<


就在走到快"歪憂"時...



我看到很像夜市的排場,終於找到了~太太太感動!!!

要不是我臉皮薄又懶惰,不然我還真想走路也帶衛星導航勒~



來到宜蘭不吃個跟蔥有關係的食物,還叫來過嗎!!

所以不顧排隊的人潮,還是去排來吃看看~



滋滋作響的油炸聲,太美妙了~娃烏!!    是不是看起來很想咬一口呢?



咬下去後....................  全部都是 

蛤???沒肉沒肉 原來三星蔥餅都是蔥喔!!!為啥台北的有肉!???



好啦!!我承認懶惰的我又沒做功課,所以不知道羅東夜市到底哪有好吃的=..=

不過讓我誤打誤撞的遇到一家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烤肉!!!

外面一點都不起眼,而且速度快. 沒想到烤肉攤是這一次的宜蘭行最回味的食物!!

下次再來一定要買更多,可訴>"<我忘了記住址...  (((飛踢~



最後在排隊買奶凍下劃上句點~






真的沒想到~宜蘭的奶凍 腰壽 好吃的!!!

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