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都已經是夏天尾巴~還是分享一下這個夏天的穿衣法寶,

還沒接觸 魔法e裳 前,以為自己這輩子出門.只能乖乖的穿胸罩或者黏上那危險的Nu Bra

然後~就在遇上它後我改觀了!!!!   不用每到夏天就很想去做縮胸手術.

因為夏天街上的女孩們不是穿露胸~露肩~露背~反正就是很清涼.




可是我只能.........



連露個肩都這麼"落漆"  ......我的大片肩帶都跑出來了 (((吶喊!!!



   以前應該很多路人想說....   [ 這位大嬸~快回妳ㄉ森林吧!!>"<




難道胸大無腦就是我的最佳寫照嗎?!  (((喂!!!!    不是啦~是說胸大就很難穿衣服嗎???

現在我已經改觀!!  O YA!!!  因為有它



【條紋蕾絲內衣】無鋼圈設計*無縫3D超彈力托胸*舒適貼身無束縛感



今年長洋滿街跑,不自覺得也買了好幾件~哈!!!

所以魔法e裳的無鋼圈設計*無縫3D超彈力托胸*系列就成了我夏天最愛.



先說這件【條紋蕾絲內衣】系列的,它的蕾絲邊可當成內搭小可愛,且讓人解決了露出胸罩的尷尬

條紋設計,可以再露低一點都沒關係!!

在它的官網上寫著

32/70A~38/85E罩杯皆適合穿著

可我胸罩尺吋都穿80F或80G,這系列還是可以穿,開始為了避免穿出去發生事故.

還在家穿了一整天都覺很舒服不會有不安全感.



然後~再穿出去逛街  也都覺得很自在沒有負擔!!



穿著太低胸的衣服可以不穿內衣,只穿*無縫3D超彈力托胸*

這樣反而更好看!!!







接著第二個系列是繞頸式的

【交叉肩帶運動內衣】無鋼圈設計*無縫3D超彈力*內搭比基尼運動風*穿緊身衣物無痕跡



裡面的心機小法寶"魔法胸墊"可使胸部托高~集中.



超彈力設計托住胸部不用擔心滑落的危險~



之前只能穿 Nu Bra 時,大約穿出去2~3個小時就開始擔心,會不會沒黏性整個大山崩

導致渾身不自在,回家卸下後又會發現內部都是汗滴.

整個就是很怕穿到Nu Bra!!   但這就不一樣了~不管多熱!!流多少汗~都不用怕!!

因為它的材質透氣排汗不壓胸.真的讓我解決很多穿衣上的困擾.




【洞洞無縫內衣】無縫3D超彈力*舒適貼身*居家休閒有氧韻律瑜珈



明明我就沒在練瑜珈,為什麼選這款!! 因為它外型實在太討我歡心了~

這樣像不像裡面穿了小背心,搭配新入手的長洋~簡直就給它天生一對




白色真的意外的好搭!!!



天吶~這款我猛拍照!!因為效果太好!!穿起來又輕鬆~




穿斜肩或露肩的衣服搭上一件【洞洞無縫內衣】太適合了!!



夏天有它們就無敵啦!!!



~掰~


 哪裡買



魔法e裳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gic_e

魔法e裳樂天拍賣
 
http://magic-e.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