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出個門都要準備三個小時以上的時間,2個小時是化妝..........

為什麼化妝要這麼久呢??  因為除了把粉塗在臉上外..又得邊上網

逛無名~逛拍賣~逛信箱...有時候又邊看pps外加還得對付肥胖兩兄弟.

以致於化妝需要約2個多小時ㄇㄟ!!光化妝就讓我花了這麼多時間,挑衣服就只能精簡.........

所以洋裝不用考慮怎樣搭配一抓就穿,自然而然就變成我好朋友啦!!


先由最愛說起...

1.波西米亞風V領吊帶超長連身裙  購於 淘寶


我的新歡,跟老娘淘寶長洋團.  本以為穿起來會肥,因為它是棉質的~

很怕它死貼我的水桶要跟大屁股. 

到手時火速試穿~也還好ㄟ!! 它的垂墬度夠,重量也夠~不會死貼著我的肥肉不放.



買了2色 (寶藍跟桃紅) 寶藍色也好看~    金架每賣喔!!!





2.燒花露肩洋  購於 五分埔


非常尬意它淡淡的紫跟白色的拼接~ 簡單又甜美!!!我真的很愛裝年輕ㄟ!!哈哈

唯一的缺點就是對我來說太短!!不穿個內搭褲一定會害人瞎眼>"<

而且它只要150帶回家!! 哩工爽不爽~~~哈哈哈!!!  頌啦!!





3.V領柔棉長洋裝  購於 y拍



這件其實穿起來很好看,不過在量販店拍~胖哥很難快狠準的拍出好照片.畢竟他還是個孩子ㄇㄟ!!! 

我又很怕被路人白眼!!  以質料來說~還是第一件垂墬度夠.  給個超女神網拍圖.....





4.雪紡雙色洋  購於 五分埔


另一種女神的fu,但骨感或有身材的比較適合!!!

穿起來超肥的  這款真是讓我所有的缺點顯露無疑....

不然~還蠻划算的說!!!也只要150元>"<





5.三色拼接洋  購於 板橋後站 2件500元


靠腰金剛芭比又附身=..=!!!這款很顯肥~

2件500真的是划算,尤其在板橋後站那種貴寶地.

骨感的適合!!所以都是肉ㄉ我,又再搭了短版的T  這樣舒服多了.比較不會想吐.




有天不小心晃到淘寶看到賣家媽豆ㄉ圖,真美ㄟ!!!

相較之下,我簡直是"朵摳呆"......





6.浪細肩印花長洋裝  購於 y拍


真要好好說一下這款長洋,是件小淘氣~變化多端!!!害我差點把它丟進垃圾桶

  因為第一次要穿它出門時....哇靠!!!也太肥了~

還好第二次穿它靈機一動~加個外套跟腰封!!比較沒這麼慘.....不然還真想把它火化掉!!!




來看看網拍圖多麼美.....   歐買尬!!!!她是女神....我是女力>"<





7.想不到名的長洋  購於 板橋後站 2件500元


所以說~沒經過大腦買下的東西,就是冏貨......

第5件跟這件就是毫不考慮自葛的身材買下滴!!!!!甘ㄟ號溝??

好了吧!!!!來看看這是三小?????




我ㄉ肩膀是要不要那麼寬ㄚ.....好像"ㄚ母思壯"喔!!!





8.荷葉邊平口常洋  購於 淘寶


這款除了會把我39公分的肩膀顯得更寬外,其它的都算滿意.

尤其它的西瓜紅色~五告水ㄟ!!!!





9.鉤織領傘洋  購於 五分埔


顏色超愛...150ㄟ!!我說~五分埔是個好聖地.

不過竟發現自己在鬼打牆....這款買的時候覺得好眼熟!!

但很怕不買就算過機會~於終還是究掏了錢.回家後才發現~有買過很類似的一款.....





10.荷葉滾領傘狀剪裁裙襬飄逸背心裙  購於 y拍


嘿~不就是這件嗎?!鬼打牆的一款....跟上一款就是異卵雙生嘛!!! 





11.花瓣百摺洋  購於 五分埔


其實我很愛它...只是胸圍很憋!!!快不能呼吸!!!這款要34吋內穿比較剛好.

而且還買了三色=..=   我是不是該對自己飆髒話?!





12.海洋風娃娃洋  購於 淘寶


這款實穿度百分百,而且穿去吃到飽最合適!!

吃到像懷胎十月都不怕~  看不出來吃很飽ㄅ!!!  哇哈哈~





13.雪紡紐結洋  購於 五分埔


所實在的,皮膚黑的穿純白真的很嚇人

這件讓我對白色產生恐懼感..不然版型還不錯啦!!!





14.條紋背心韓洋  購於 五分埔


唯一是"韓"來的!!!太好搭又好穿了~我說....

搭個短版雪紡衫又是不同風格!!超愛它的





15.平口雪紡洋  購於 淘寶


要死了!!這款買了5色......

淘寶就是讓人失心瘋,東西便宜不說~速度又眛!!!

人民幣的數字看起來又比較不傷心...!!!!





◇來個幕後花絮◇



其實還有很多洋裝啦!!!但....沒辦法再打了>"<

就降子~

1.其實我本來是個胖子~減肥篇..點它!!

2.不可或缺的秋季易容術~微醺!秋色==>>點它


看得滿意就給推或讚吧=============>>兜蝦兜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