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們應該看出來......虎姐我~~~又變了!!!

是變瘦?  甲賽啦!!    最近只有胖的份   那是整型?  甲賽啦!!  口袋都見底哪來的錢去整.

嗯亨~是來去 LET'S HAIR



話說原本在西門盯成都路的 Let's Hair 現在移址到同樣是西門盯但更好找的中華路.

有多好找~是連我這個在家附近搭公車都會搭錯的人也找得到ㄟ!!  (((應該沒人比我強吧╮(﹀_﹀")╭



而且 Let's Hair 整個裝潢過後,簡直就像置身在高級沙龍裡.

我都默默滴覺得是位貴婦了!!!   (((真愛做白日夢>"<



空間也太寬敞~讓人覺得自在,沒有壓迫感!! 即使在裡面坐到痔瘡冒血都不會不舒服.



歐買尬!!!!  這怎麼會是西門盯?!  是東區的沙龍吧....



生平第一次洗頭洗到睡著,就是在這呢!!  要不是肥弟一直該該叫的呼喚我...

可能就開始打呼+流口水嚕!!!



好尬意~這2幅圖,   有沒有這麼美~這2幅是在廁所拍到!!!

娃烏~真想掛在我房間



擺設之一!!!     水...我喜歡.



快些進入正題吧!!!  因為這實在太好拍~

真想買一間這樣設計的房子, 花董....你有沒有聽到 !!!!!!!!!!!!

 
先來看頭髮的慘況.......

 = 

布丁超好吃,但長在頭上就"落漆"



染髮一定要護髮,有沒有護真的差很多.



這項護髮超有用,上次染髮有做"逆時光青春護髮",



所以到這次再來做造型前,ADA幫我檢視髮根分岔的情形.

是完全無分岔喔!!!  以前只要染髮~髮尾都會分岔很嚴重!!  我有過一段時期是

稻草頭

為了那稻草頭,還抗戰了很長時間.所以現在非常重視保養這回事!!



染前先做隔離是常識





做完隔離就就可開始染嚕!!!!

先染黑髮的部份  清朝人再度出現>"<



整頭染完後,就是等等等!!!



現在科技進步,用頭髮不只有雜誌可以看了!!

哈哈~手機可以上網真方便!!   咻~個一下時間就到啦~


將將!!!這次挑的 [ 淺亞麻綠 ]

終於還我漂漂頭.........  布丁頭掰掰嚕!!!!



完成後在 Let's Hair 正妹牆瘋狂的拍照






ADA 的相機拍的~五告水!!!


也有帥哥牆.....


五煙投抹????   哈哈!!! 就降子~   掰嚕~




LET'S HAIR 設計師 ADA

ADA的無名喔!! 
http://www.wretch.cc/blog/ada200807

 

西門店家資訊:Let's Hair-西門店
Ada預約專線:02-2314-5353 0920308691
新家地址: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營業時間:上午10:30~下午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