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製品一向是我無法抵抗的美食,奶酪更是讓我為之瘋狂!!



爆料奶酪早就聽說很久,沒想到今天我一償宿願.  吃到它們了~


這就是用心跟品質的保障


YA~YA !!! 下午茶時間開始~



打開的奶酪,好想一口氣把它吸光!!

奶酪是店主嚴選世界最頂級諾曼地鮮奶油lsigny,搭配頂級的高品質林鳳營鮮奶.

細緻的甜味,襯托著鮮奶的香濃~孕化為令人驚豔的口感.


要加上它的配料才是正確,這可是真材實料喔!!


真的可以吃到藍莓一顆顆的果實,酸酸甜甜是女生會愛的口味~





可可肯定是胖哥的最愛~


可可口味~既然是巧克力醬,杏仁角,可可粉三種配料原來是可以那麼契合.

不只是巧克力與可可粉的味道~加上杏仁角,口感變得更豐富了!!





原諒我沒放成功~把三分之一的奶酪留在杯子裡!!但就算沒有全倒在盤子,這些料也整個都快溢出來~


蔓越莓~也是酸酸甜甜一樣擁有飽滿實在的果實,但是蔓越莓的口感比藍莓強烈.

蔓越莓對女生又好處多多





雖然這是我最沒興趣的,那兩個父子可搶的勒~


鳳梨口味~

最後還是胖哥勝出,搶走了鳳梨口味~不過我也偷嚐了一口!!

酸酸甜甜的配上奶酪口感很新鮮!!





天吶~這讓我太驚訝!!它呈現出來的味道,讓我為之一亮.


抹茶紅豆~飽滿的紅豆已經佔滿整個盤子,原本討厭抹茶的我.

吃了之後既然愛上這味道!! 但它的抹茶不同於以前吃過的讓我害怕的苦澀感覺!!

紮實飽滿的紅豆不會太甜加上抹茶醬就把我爭服了!!!




買爆料奶酪沒買抹茶紅豆和可可一定會飲恨,這種味蕾的享受是一般市面上的甜點做不到的!


凡舉麵包,-蛋糕或甜點在我家都是以秒殺的速度嗑完.這就是不到一個小時的成果!!!我家都是大食怪>"<



老闆的三大堅持


1. 堅持當日
現做, 零庫存, 不使用隔夜商品
2. 堅持天然手工, 不加水, 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香料
3. 堅持不惜成本, 新鮮水果熬煮果醬, 不添加人工凝固劑

蘋果日報還大篇幅的報導 [ 爆料奶酪 ]




[ 爆料奶酪 ]也通過檢測,未含塑化劑.是美味又安心的甜點呢!!


還有美麗的實體店面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71巷32弄2號

樂天市場-爆料奶酪(內有免費抽獎活動喔^^)

================

就降子~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