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很久很久的故事,是媽媽告訴我............   (((莫非是虎姑婆來著???

喂!!!!正經一點~

是很久很久以前..... 開始有網購時我就在網拍世界裡流連忘返.

沒幾年後,網購越來越流行!!賣家也趨向專業化!!!服務更專業~

有天~就這麼巧遇上 [貝思奇] 當時貝思奇呈現出來的賣場風格屬於少女路線.

 自以為是少女的我當年也在貝思奇敗了不少銀兩.



但~隨著年齡增長     (((好悲傷喔.......

少女風格已不再適合我這熟女嚕!!   

所以只好黯然的捨去它~不過這個秋冬開始貝思奇似乎轉型,風格大轉變呢!!

先從包裝說起,每件衣服都有獨自的封口袋,還附上一只防塵袋裝著全部的單品.



整個感覺都高級起來!!!!

那就直接來看~這次的單品有哪些......


1.滿版直條長版雪紡襯衫



先私心推薦這件長版襯衫,早在夏天時就想買長版罩衫.

只是覺得一定穿不住~也比較少見到!所以就做罷!

天也已經涼了!!穿這款長版襯衫剛剛好~而且我看到vivi雜誌連續2期這款都有曝光過呢!


2.三釦壓褶皺皺長版外套




也是長版罩衫,比上一件短一點!!這件百搭基本款~

是必要入手的一件.


3.大圓領左口袋寬版短袖針織上衣





因為本人是大隻佬,所以粗針織的衣服幾乎不敢嘗試.

不過真要說~這件不會顯胖反而比不穿時還瘦!!


4.骷髏圖騰三牛角釦寬版針織外套





我怎麼覺得這件的第一張照很像"沈佳宜" (((被狂踹!!!!

從去年竄起的斗篷針隻外套,今年還是一樣流行.

且貝思奇單價才480元,質感又不錯~是款很生火的單品!!

四件單品分享完嚕!!!

拍穿搭很累,所以要買瓶酒犒賞自己一下!!哈哈哈~



最後獻上在影壇消失很久的阿美姐招牌動作




以及新生代搞笑天后"hold住姊"  一個move回來,整個場面我hold住!!!!



哈哈哈~還蠻好玩的!!! 就降子~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