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大根到底是何方神聖!!!!

打開包裹看到如此的聖品也是著時嚇了好幾跳呢~



然後興奮之餘還是先填飽肚子再說........


不是我愛講那個長長粗粗的東西,是它也太大根了吧!!!

本來很大的麵包,跟它擺在一塊顯得好渺小ㄋㄟ!



明治牛奶麵包

欲知製作過程請點☞跟著麵包去旅行 8 日本也有爆漿麵包



烤焦是我的專長,詳情請看 烤焦史



拎周罵就是愛吃焦的啦~怎樣!!!!!!!!!!!!!!!



當時吃的時候等於是 乾吃.

烤好後乾吃也是很香甜,淡淡的奶香味!!  不過我還是喜歡猴老娼的吃法~哀唷!!是猴老闆啦!!!哈哈哈~



好了吧!!這些麵包剎那間全被秒殺後,要把盒子拿去丟時~

突然掉了一張紙...ㄚ猴先生親手寫上的說明!!!  (((說真的這字.......以後可以用電腦打.....

麵包都吃完了~才發現這張說明,  幹!!!!  可以放在顯眼的地方嗎???



還沒完,後來阿搞又發明了~湯種蔓越莓跟洋蔥奶油乳酪



湯種蔓越莓真不是我在蓋的!!太美味~還有乳酪味,一大個吃不滿足!!還搶了肥弟半個.

太好吃了!!!


肥弟特別愛吃ㄚ搞做的麵包點心,不會太甜又真材實料!!



我都沒吃到四胞胎的 [ 洋蔥奶油乳酪 ] 飲恨......

以上這些好料可至



 店家資料



"維揚麵包花園"

東市棒球路13號  ((麵包部))  TEL:08-7533312 

東市廣東街126號  ((西點部))  TEL:08-7237795((也是宅配專線喔!!))

猴老娼為了方便各個縣市的饕客能嚐到他巧手製做的點心麵包還可至愛合購

  去跟團合購還可以省低溫運送的運費ㄋㄟ!!!

http://www.ihergo.com/store/t0915657429/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