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該是絲襪掘起的時候了!! 古人云~好的絲襪讓妳變美腿,爛的絲襪就是大象腿 (((有沒那麼誇張..

在下選絲襪就跟選衣服一樣,唯一的宗旨就是要瘦瘦瘦~不顯瘦必不買!!!

如果是"焦阿咖"的妳~以下這些款示千萬不要買!!不然~變竹竿真的不好看.  就快來瞧ㄅ!!免得又要刪照片了...

1.環繞橫紋絲襪


看這個"咖稱"起碼還可以再生十來個都不是問題~幸好穿了這款絲襪,不然是整組"海瞭瞭"

此款整件環繞設計既然意外顯瘦,從沒想過這類的款示會顯修長又瘦!!



2.點點小惡魔性感假吊帶襪


活了這麼久都沒穿過吊帶襪呢!!因為那是美腿才能穿,我這肉腳穿了肯定被抓去賣.(((菜市場肉販>"<

這款的假吊帶襪不只能一圓我30年的夢,還添加了幾分小性感~這樣加上高腰裙還真像復古的小秘書!!



3.簍空菱格拼接絲襪


上一張照應該看不出它的心機在哪!! 哈哈~在後面呢!! 看第二張就可看出襪後整片都是黑的.

只有前面是菱格狀,同實也縮小的腿的範圍!! 真是條很心機的顯瘦襪.



4.星星網襪


網襪對我來說~非常排斥!! 因為它會把我的肉榨出來~就像糯米腸的腸皮破洞,裡面的料榨出來一樣>"<

所以我超怕!!  可是這款上面的星星加上它的網是小洞的~讓我的腿變細了!! 而且還是穿平底靴ㄋㄟ!!真是超值



5.花漾點點彈性褲襪


這就比前幾款都還厚一些,但也是有花紋設計.低調的斜邊花紋設計,又有點像假小腿襪!!



6.直紋民族風假膝上襪


因為沒拍到它膝上的圖案,只好穿圖來觀賞一下!! 我的腿有這麼美就好了>"<

這款不只膝上設計,還隱約看得出直條紋路~也是條修飾雙腿的心機襪!!


7.潑漆九分褲襪


其實它算是絲襪,而且是丹尼數頗高的絲襪~製成九分褲的樣子!!還有潑漆設計~

它的顯瘦地方是材質~因為丹尼數夠高!所以可塑出好看的腿型.



8.大腿交叉膝下蝴蝶結假中筒透膚絲襪


這件真不是我在"ㄜ樂"的,假小腿襪設計又交叉延伸至大腿,顯得我原本粗壯的腿又瘦又長.

9.蝴蝶結交叉假膝上襪


同樣是後面整面都是黑的~視覺上會讓人覺得只有前面交叉的部份.且又延伸至膝上!!整雙腿就是爆瘦!!



10.側邊交叉假膝上襪


這款是側邊交叉跟上一款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樣視覺上縮小小腿至膝上的範圍,又略帶性感.



11. 超顯瘦假大腿襪

超愛的這款~不過第一次穿後就被肥弟鞋子的魔鬼氈鉤破!! 也是膝上設計,但最頂端是斜角往上的~
所以比其它膝上款更為顯瘦!!

12.銀蔥絲襪


其實這件在我衣櫃躺很久,都不敢穿出門>"<因為一直聽說帶金蔥的絲襪會顯肥.

但是也沒有ㄟ!!以穿雪靴來說,應該會更胖.反而顯瘦了!!這款是黑底帶銀蔥~"每賣喔"!!


====以上12雙襪款皆購於 86小舖 BQ power 美力學 屈臣氏 士林夜市 逢甲夜市 師大夜市====

介紹完畢

ps.穿絲襪也是有學問的,像穿這種直條紋的襪如果像以下這張照這樣沒呈直線延伸下去,
腳型也會跟著絲襪歪掉,這就是直條紋絲襪危險之處!切記~切記

還有怕網襪會顯肥,可以裡面再加雙單色的絲襪,可以有收縮的作用.

所以我說選不好絲襪就會變象腿,就是這麼回事>"<麻花絲襪加上淺灰色!!整個缺點盡露~
依自己的腿型穿適合的絲襪,很重要!!絲襪是秋冬必備單品.


!!小提醒一下!!
穿絲襪千萬不要大包小包拿百貨公司的紙袋,因為大部分都紙袋邊都是巨齒狀會把絲襪勾的體無完膚!!
我穿去週年慶那雙絲襪,整個是無敵慘.....就降子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