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做了人妻,當了媽. 就要甘於一成不變! 在家任勞任怨的當台傭.

好啦!!   如果像我一樣也無法跳出這個框框!! 那偶爾換個妝,換個造型 總可以滿足心靈上的不足了吧!!

所以今天要來示範的妝是重口味一點,這樣變化才大啊! 讓妳老公嚇一跳,以為走錯家!!!!!  哇哈哈~


先準備的ㄍㄟ西如下:



以上化妝品使用的步驟在下面

然後

眼影盒使用的色系對照 動畫二上面的數字即可




我怕照片太多刪字,所以做了小動畫~但是有設3秒應該來得及看!!!

1.上粉底液   2.手指推開後用粉撲推勻   4.上眼部遮暇膏




接著是畫眼影步驟

1.用1號色塗滿眼窩  2.用2號色塗滿眼摺  3.用3號色塗出ㄑ字型的眼尾  4.下眼儉塗滿3號色



眼線來了~

1.上眼線畫粗但不要粗於眼儉,至尾端微微往上拉提  2.下眼儉使用帶亮蔥的眼線筆塗滿




眼線畫好後,用睫毛膏把真睫毛刷翹之後,再戴上假睫毛.




隨後再擦上深紅色系唇膏




再接著打上蜜粉,畫好眉毛都是關鍵.疏忽不得!!!!

腮紅部份




由眼尾的髮際邊,往下輕刷出~請用偏橘色系腮紅才多點 [ 酷 ] 的fu



妝容部份完成,弄簡單的龐克頭.



披頭散髮也有一種頹廢感,不過要澎就對了.



 步驟一

因為本身髮量很少,所以先噴上澎澎水!!  整頭頭髮撥鬆,再扎起高馬尾,鬆鬆的抓不要緊~

緊就不好看!!! 連前額瀏海也往後撥~切記用手指就可以,不要用梳子!!太整齊反而失去龐克FU



 步驟二

把那撮高馬尾往前擺,擺至前額的地方!! 隨自己的頭髮長度調整馬尾的高度.

再用U型夾固定橡皮圈綁起的馬尾與頭頂上的頭髮左右勾約三次,再插入橡皮圈,其餘小黑夾是輔助U型夾讓馬尾更穩固.

不會往後掉.但還是得保持後腦勺部份的頭髮呈有弧度的樣子才會好看.不要扁頭!!



 步驟三

再把那撮馬尾擦上造型蠟或澎澎水,從馬尾的三分之二開始搓.

之後會呈現一個比較澎鬆的狀態,就可以開始調整馬尾髮流的位子!!



最後頭頂部份的頭髮再噴上定型液就ok囉!!

大功告成

正面的髮型



側面以及後腦勺的樣子



另一邊的側面



近照



讓老公精神錯亂的72變




北爛比對照一定要來一下!!




龐克就是有酷的感覺,

如果各位覺得 也沒那麼酷啊! 那問題就出在~ 本人天生就是 甜姐兒 !! 所以是極限的酷了  (((<==很敢講




找天要洗臉或洗頭前試一試,化個妝弄個頭髮反正都要洗了.

不如試一下!!妳是不是也可以突破現有的樣子和一成不變的髮型!!!!!!  加油~人妻人母們

或著不會打扮自己的小妞們!!! 

就降子嚕!!!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