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純粹愛這張照,這角度抓得太好啦!!  只不過燈暗了些~所以就把它弄成這顏色.





西滴~今兒葛又來找ADA跟DIDI弄頭髮. 

也已經頂個布丁好一陣子!! 再不來除除草,就會連我家隔壁的老王也看不下去嚕!! (((老王真可黏!常被拿出來說嘴.

很剛好的~這次約了星期一,花董放假!! 所以不用勞煩本尊送孩子上學.

因此!!! 我就肆無忌憚的睡~睡~睡!! 睡到快中午......被一通電話給喚醒!!  接著看到11點半了.

歐買尬 ~睡過頭了!!  這不是學生時代才有的感覺火速的跳下床,梳洗~穿衣~拎著化妝箱就出門........




因此成究了這付鬼樣子




這個鬼樣來西門盯,應該很多少男少女認為我走錯路了吧!!!!!

還好!!! 是來髮廊救我的髮,一個人美不美有不有型,頭髮真得非常關鍵..........................



一樣染髮前會先檢測頭髮與頭皮,然後不測不知一測我都嚇歪了>"<



我的頭皮既然有多處抓傷,之前檢測都沒有這種情形.

ADA就跟我說~主要抓傷有 頭皮角質層,過換季型皮屑,頭皮阻塞.

聽ADA說時還不覺得可怕,到了這台儀器檢測出的樣子,才嚇得我表情都逼機了.



我的頭皮,紅紅的一點一點都是抓傷~好恶喔!!!



髮神~救救我的頭吧!!!!!!!!!!!!



瘋婆子一個     (((這樣也敢來西門盯



原本毛燥的一頭布丁



先做洋甘菊頭皮淨化調理



再來~先嚇嚇觀眾!!!   哈~



再上頭皮隔離


四手連染!!!!   整個表情就是 爽歪 ~~~



好嚕!!    !等時間....這回可是染低調中帶點高調的色呢!!!



雖然弄髮的時間都很長,但手機上上FB喇賽一下也就過了.


YA~終於可以洗頭啦!!!正在做 [ 逆時光青春護髮 ] 護髮這道過程也不能少.




將將~又變身了!!!! 我跟西門盯的少男少女又溶為一群~太感動了....



一翻開,裡頭可是藏著紅紫色的髮.



這就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 雙色染 ]

超愛的愛死它了!!!!! 接著兩位髮神幫我用個電棒捲~



之後層次跟分明.頭髮也相當有光澤~還會發亮ㄋ!!!!


變這麼美,頭皮又變得清爽!! 是要跟兩位髮神好好照個相....多謝妳們!!!!!



低調中帶點高調的髮色 ,這種層次感真好美喔!!!!!!



可以用藝術來評價這色了!!!!!!




然後我在吹髮的過程中,睡著了!! 真的可以說是老人病....該睡時睡不著!!不該睡時就糊里糊塗的睏去了.

在夢中就有人拼了命呼喚我!!!!!  後來ADA把我從周公那喚回後~就發現.....

花媽在我旁邊!!!=..=...這不就是頂頂大名的溫哥華花媽嗎!!!!  第一次遇見既然是我夢遊遇見.

超糗的 還好花媽是個熱情的人~讓我不尷尬!!  花媽本人也太小隻了!!!  我這個大隻佬在她旁邊顯的更大隻=..=

太吃虧了我!!!




這次真的非常開心,可以染一頭夢裡也會笑的髮色,還遇到花媽!!! 她住在溫哥華ㄟ~所以遇見是件難事.

是不是比中樂透還機會渺茫?! 太幸運了!!!  總算沒白活了今天~




回家用日光燈拍的髮色.




就降子~

西門店家資訊:Let's Hair-西門店

ADA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da200807

Ada預約專線:02-2314-5353 0920308691

DIDI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s720517

預約專線:02-2314-5353 0980-344-188

新家地址: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營業時間:上午10:30~下午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