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忙什麼???

就是給衣櫃換季嚕!!!   12月天才換季,今年真的是有夠慢冷的~不上不下的天氣.

害我的置衣間也不上不下的,  終於 ~這幾天有明顯的冷!!!  於是狠下心....

一鼓作氣來整裡秋冬的衣服,然後整理的這幾天~以為冬衣應該都翻出來了.  結果!!!!!!!!!!!!!!!!

不幸的又發現一大包冬外套~ 我發誓,真的不知道買了這麼多外套.

如果虎爛  就胸部越來越大>"<



先來看原先可怕的戰場.

這是整個房間的衣服,不同區域!!




由左至右分解圖

左一

其實這個置衣間也不完全是我的,肥弟也有份.  (((硬擠出來的空間



左二



中間

  

右一(上)



右一(下)



右二(上)



右二(下)




以上是整個空間,還沒整理好前,就像被炸過一樣.  整間都是衣服

換季真的是累歪我了~通常整理花董或肥胖兩兄弟的換季衣,只要幾個小時的時間.

而我的換季衣........整理了兩三天!!   該死~都想剁自己的手指了.


來看辛苦幾天的成果


 改造一

先把右二的衣服全部清空,因為右二的衣櫃太多空出來的地方. 太浪費.



把放不進去的外套放進後~外套以顏色來分區掛.





2個同方向的衣櫃就變成降子.   整排外套區,裡面總共有87件外套




右一整區

把外套區空出來的下面空間放上,不常穿的牛仔褲跟睡衣泳衣



右二整區

把右二外套下空出來的空間放上秋冬也可以穿的短裙跟長裙.



左一整區

左一的左邊放上秋冬的洋裝,因為秋冬的洋裝較少,只需要這些空間

而左一最上方兩格放上厚針織,厚針織雖然佔空間,但它的重量不重.

而中間放上小衣物 (罩.內褲.胸抹.塑衣) 我的排序是由最常用到最少用.

中間空出來的位置則是塞滿厚圍巾.   下面則是薄圍巾


衣櫥旁有遺落的小空間,是買小衣櫃跟收納櫃. 這樣能放更多的衣物.



清空的中間地方



左邊至中間的合成圖,清爽許多....



右一右二的照.





終於還我整齊乾淨的空間了!!!!  真要謝謝花董跟我公公~這幾天忍受被炸彈炸過的置衣間!!


換季真的對女人們是一大考驗,換得好~上天堂!!  換不好~下地獄!!




所以整裡了幾個收納法


1.先把衣服分上季節(以春夏跟秋冬來分)

2.分出衣服的款示而用途,例如~必要用掛的,或者必要用摺的.或者是不常穿的.

3.把同類型的放在一區,

4.不難拿到的地方(難拿就會懶得拿,我的經驗)


就降子嚕!!掰~


~延伸閱讀~

更誇張的瘦身 102公斤瘦身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