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斷頭照~哈



想必沒人知道虎姐我是一個天團的團員吧!!!!  (((唬爛姐又在虎爛了

來人吶~我真的真的沒唬爛!!!  不然~說給你們聽聽....

記得在好久好久以前~




到底多久????  我我我.......還真的忘了>"<  (((飛踢~





就是...成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 [ 猴急女孩 ] 天團的成員  (((喇巴嘴誰知道阿!

然後創辦人ㄚ猴仔,給我起了個名   半獸人    阿虎

所以一傳十十傳百,從此以後百姓們就稱呼在下為阿虎皇太后.

(((中毒太深~"~



再接著就自以為有紅到而印製了獨家創作阿虎限量T-Shirt



屬於自己的T-Shirt   LOGOless



衣服捲成一圈放近罐子裡,可以做為收藏用.



這個網站不止可以買猴急女孩的T-Shirt,還可以自己設計圖案~做自己專屬的T.







貼心小叮嚀!! 衣服拿出來時的確有上面所說的酸味~我大概吊個一天就沒嚕!!



前面







側面



這件是女生的尺碼M所以對我來說很憋,從頭到尾呈現一個快炸開的現象.

M還是瘦子來穿會比較好~

有興趣把我帶回家或想把其它團員帶回家的請點...

【猴急女孩】專屬T-Shirt



接著就是叮叮噹又要到了~還有5天ㄋㄟ!! 日子也過太快啦!!!!!

然後ㄚ猴家特別推出 蕉糖提拉米酥 (叮叮噹限定版) 原價300元 現在200元就可以吃到.

太超值了吧!!200塊就能吃到一個蛋糕



上圖是抓ㄚ猴的圖,我拍得照在下面呢!!因為暴力貓運送過程太暴力了~導致聖誕猴的臉.....



.........



黏在盒子上了!!!  阿暴力貓是反著拿的嗎??為啥臉會黏在上面勒>"<



不過也沒關係~不影響它的美味.


剛收到時是從冷凍退冰沒多久.吃起來口感好像冰淇淋~太好吃



待全部退冰後~口感綿密,另外又可吃到一顆顆的香脆巧克力.

這不就是幸福的滋味嗎!!!





 店家資料



"維揚麵包花園"

東市棒球路13號  ((麵包部))  TEL:08-7533312 

東市廣東街126號  ((西點部))  TEL:08-7237795((也是宅配專線喔!!))

猴哥為了方便各個縣市的饕客能嚐到他巧手製做的點心麵包還可至愛合購

  去跟團合購還可以省低溫運送的運費ㄋㄟ!!!

http://www.ihergo.com/store/t0915657429/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