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好冷 雪已經積的那麼深 Merry X'mas to you.......啦啦啦(((帶過!......... 雪特  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份...

 這首歌嗎?這首歌應該是七年級以上的老狼才知道的歌 (((真有這首歌?!

最近又想到這首歌了~因為已經冷到不像話!!台灣最冷到底是冷到幾度呢? 真的真的忘了~記憶趴數只有20的我~完全想不起來!!!!

所以凡舉可以保暖的小東西都到處"肆虐"?! (((飛踢~  是 處處盛行~

家喻戶曉的86小鋪這陣子有好多可愛迷死我這少女心的保暖小物正熱賣中~瞧一下杯! 


超柔軟毛巾兔收納毯


可愛的兔子~一收到就被肥弟搶去當他寵物.  不只可以當他寵物,還可以當他小被被.

放一個在車上可以當裝飾品,孩子睡著了翻開給他當被子蓋!!



珊瑚絨的觸感真是柔軟.長度剛好小朋友可以蓋住~還有我晚上玩電腦時太冷.

也都會拿小兔兔來蓋在腳上!!  有"修"喔~





韓系心漾女孩 雙耳球球捲捲層次感麻花針織毛球帽


虎大嬸也可以當"寒系女孩"



這頂還真愛呢!!因為我的頭圍還不哩阿大~戴一般款式的毛帽~

都好緊!!! 連頭都發育過剩ㄟ~還可以顯小臉!!



這頂不會讓我顯大頭~ 懶得化妝戴頂毛帽還不賴!!  或著懶得洗頭也可以~哈

板橋真的越來越美了!!





日系可愛LENA風 蝴蝶結保暖室內拖鞋


這才是真的實際的保暖拖鞋,自從上次買了室內靴後就覺得自己是個北七.

我哪有勇氣在家穿一雙粉色點點毛靴走來走去,煮飯做家事勒!!最終還是被我打入冷宮.



拖鞋才是王道,自從有了這雙毛毛拖鞋後~常常被搶!!

被肥弟搶 被胖哥搶~還有花董還給我偷穿去你們是公的~   (((吶喊!!!!!!!!!!!!!



平日在家的打扮~堅持雙腳不落地的保暖工作!! 真的超怕冷的~我好虛喔!!





時髦魅力韓版多用圍脖保暖披肩 純色素面針織毛線圍巾☜  


這款材質觸感很柔軟,毛線很有彈性~交叉綁就很有FU







整條打開是這樣子~



羞於見人還可以拿來遮臉!! 彈性極好~份量夠



還可做披肩~



真的可以~不是我在虎爛!! 像咖色圍巾這樣綁法好帥氣喔!!

肩膀較小的妞~當披肩還真美呢!!

我這樣兩邊不齊的打個結~也不賴!! 隨性感加分~





俏皮大球球 拼接毛線飛行帽 遮耳帽 雷鋒帽 編織毛帽



胖哥戴毛線飛行帽好Q喔!!  小飛象也有春天~



這是學誰~繼肥弟的交叉腿後!胖哥哪裡學這麼萌少女的手勢~跟表情??



我這兩個兒子是~~~~怎麼了!! 越大越少女......



然後我只能擺出要搶劫的表情!!!!!!!



好啦!!!認真~    第一次戴飛行帽款的毛線帽,毛線編織的紋路我還蠻愛的~



還可以遮住我的檳榔腮~天生的!真的不吃檳榔



唯一一張可以跟胖哥萌照PK的!!  好慘喔我~輸一個胖子





☞ 甜心美人 套頭圍脖式鏤空流蘇針織圍巾 洞洞圍巾☜  


萬綠叢中一點紅還蠻顯眼的~



近幾年很流行的脖圍,今兒葛就是要來送送送!!!!

一樣..推(說是第幾個為準)加留言!抽!!!!

==========

天冷了!!保暖工作做好了沒~可別像我家那隻胖得跟大象一樣的胖哥.

反覆發燒~上星期發燒幾天後! 這星期還是都在燒....

我叫他多穿點衣服~他回我說....就是因為穿太多太熱才發燒的!!!

來人吶!!!! 你說說~這是哪門子的邏輯???  想氣死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