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傢伙怎麼了怎麼了~沒發燒吧!!  還是有給它哪裡不舒服?????

既然打斷他的輝煌紀錄 "連續12星期放假不出門"   ......

然後毫無預警的接完小孩後就打電話給還在睡大頭覺的我!!!!  說~~他在XXX趕快來吃飯!!!

(((沒想到我也可以十分鐘化好妝....



還沉醉在夢鄉的我~聽到是某家港式飲茶,就回花董說....你們去吃就好,我不想吃!!  (((跩起來勒

花董好說歹說~我抵死也不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  好不容易一週一次他放假可以睡到一個無天良.

哪這麼容易就離開我的大被被,然後就對他說~~~除非去南雅夜市對面新開的那家千葉!! 不然我不想吃  (((堅持狀~




你也知道 認真的女人最美  堅持的女人最機..........X!!!!!! (((是我的個性~不代表每個女性同胞>"<

然後~哀唷!! 花董被我的機X屈服了!! 說:那好去千葉,不過妳給我馬上出門!

馬上出門??  比登天還難吧!!!!!  不過還是回他說~好ㄚ好ㄚ就出門了!!!!!!!!!!!!!!!!!!!!!!



接著他們父子三人到了千葉,火速的摳我說~是出門了沒阿!!  我只能說花董太太太瞭解我了......

當時我才剛梳洗完呢!! 連保養品都還沒擦更別說化妝了~哈!!

北爛的我回說~快好了!!!!!快好了!!!!!!



時間滴滴答答的不等人~過了半小時!!!!  花董看似不妙當下決定來個"索命連環摳"

快化好妝的我給它不小心聽到手機在振動!!!! 因為習慣邊化妝邊看pps通常所有靈魂都會投入在劇中.

一接起電話後~趁花董還沒開口贛瞧時....我就說~哀唷!!!! 我現在 打開門 正要出去呢!!!

瞬間止住他的一連串ooxx  .........

接著又過了約15分鐘,才到千葉!!!!  一看到花董他劈頭就說~ 家裡到這很遠嗎?!  我說~阿就塞車嘛!!!
(((我家到南雅千葉騎車不到十分鐘

花董: 塞車?  然後聰明如我~話峰一轉說:你們怎麼拿著食物在等候區?!

花董:因為還在排隊阿!!!   店員看見那兩個胖子都餓瘦了就跟他們說可以先去拿點東西吃......

暗林涼勒......那還一直催催催!!!!   還餓瘦勒~我怎沒發覺=..=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呢!!!!



因為新開幕,還有這家地點真的太讚了!就開在南雅夜市口對面.

是不是這家股東真的有頭腦,賺翻了他們~自從開店以來每經過千葉門口都是排隊人潮!!



乾淨明亮又寬敞應該也是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還有~這裡店員的服務態度真好,不像有些吃到飽火鍋店~店員都面無表情跟活殭屍沒倆樣.


我還發現帥哥壽司區的服務生,說不定他是師傅啦!!口罩遮著還蠻帥的!!不知道拿下來帥不帥就是了!!哈~


還有二樓,以這樣坪數這麼大的店還有排隊,可見它的人潮真是驚人.



飲料吧!! 還有現調咖啡ㄟ~ 太迷人了



這是海鮮區  不是我的菜所以沒吃 不過愛海鮮的應該會很喜歡.



這裡的港式小點心系列比土城那家好吃太多,土城千葉的港式小點心好乾,是蒸乾了那種感覺.

南雅這家的港式點心多汁味美~明明東西都大致相同怎麼會有這樣的落差呢!!!



不過南雅的現切肉就沒土城的還嫩!! 不管牛或豬都是~



點心區  可我對千葉的點心區已經失去興趣,不過在廚窗前的人還真多!!





最後的總結是~要來南雅千葉一定要先訂位,還有~不是很注重"肉"口感的饕客,這裡真的要來朝聖一下!!!

連我這嗜酒如命無肉不歡都能吃到欲罷不能. 就降子!!掰~

arrow
arrow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