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都放完了吧!! 該收收心了大家~雖然我的還沒收回來(#-.-)/r

還沉膩在吃吃喝喝,睡到爽才起床的日子! 這長達9天的年假除了去老木家發紅包外.

就沒有出過遠門呢! 頂多逛逛街~所以這9天我幾乎都在家,沒有出去人擠人.

不過~ 哈哈哈!!! 待這篇文發出的當天我的人我的心就奔去宜蘭旅行嚕!!!! 這是我31歲生日花董送我的2天1夜民宿初體驗.

嘔~業!!!!



除了說說這個喜訊爽一下外,是要說過年前幾天發生的小插曲.

就在倒數幾天忙得焦頭爛額時收到了 猴子乳酪廚房 ㄚ搞親研的手工果醬.

這傢伙既然在上面大膽的寫上 虎爺 這樣宅配人員看到不就笑死


祂也是虎爺

虎爺饒了我.....要就去找那隻臭猴子!!千萬別來找我!!!!!!!!!!!!!!!!!!!!!!!!!!




這隻猴子害我背上大不敬的罪名,不過他除了白目點外~手藝真的是一流!!

就在過年前研發出 手工果醬 之一 牛奶巧克力醬



是不是視覺上就跟一般市面上的巧克力醬不同,因為它多了[ 麥片 ] 成份~有卡滋卡滋的口感.

且加了更多可可脂奶酥



很貼心的標示出詳細的熱量



除了有卡滋卡滋的口感外,還不會像一般的巧克力醬一樣死甜.又不含防腐劑

是給孩子的好果醬.



手工果醬之二  手工草莓果醬

防撞碎包裝做的很確實



草莓果醬一樣也有詳細的熱量標示



還可以吃到整顆的草莓果粒,一般的草莓醬只有5%的草莓果粒而猴子的手工草莓醬卻多達50%.

果真是用料實在,小小的一匙都能嚐到飽滿的果粒.



而且它不只是草莓果醬這麼簡單,還可DIY成草莓紅茶以及草莓果汁喔!!


只要將手工果醬
加入三分之二的開水及少許的冰塊.就是好喝的

草莓果汁




加入紅茶包及三分之一的手工草莓果醬,就是美式的

草莓紅茶



這是因為它是天然無防腐劑才可以當飲料喝喔!! 如果是一般市面上果醬這樣做就太不健康了.


猴子乳酪廚房 的新產品手工果醬,真的有貼心的想到消費著的健康跟口感!!

我想~虎爺應該會原諒你的啦!!哇哈哈~


店家資訊

"維揚麵包花園"

東市棒球路13號  ((麵包部))  TEL:08-7533312 

東市廣東街126號  ((西點部))  TEL:08-7237795((也是宅配專線喔!!))

猴哥為了方便各個縣市的饕客能嚐到他巧手製做的點心麵包還可至愛合購

  去跟團合購還可以省低溫運送的運費ㄋㄟ!!!

http://www.ihergo.com/store/t0915657429/home




ㄟˊ~還沒完呢!!! 是要說在無名這塊寶地真的認識不少來自各面八方的朋友.

就在除夕前2天,接到 老五哥 的電話,說他要到板橋大遠百參觀參觀!!



老五哥 這個人還真是遨遊四海,到處趴趴造勒!!! 說來就來~隔天出發馬上發了簡訊通知還在夢鄉的我.

哀唷!!拜託~我怎可能聽得見阿!!!   老五哥是遠從新竹地區來的,到了中午後~他也不知打了幾通電話

終於把我從周公那拉回來......接到電話時才意會到  啊!!! 靠腰~幾點了??.....  (((常做這種事!!<==



接著火速的梳洗畫妝後....一個小時也過去了!!  (((又來>"<

好在老五哥一家子都是有耐心有愛心的好人!!! 願意等我這隻 "熟菇


後面那隻是老五哥家有名的小三!!  哈
 

久聞 水母嫂子大名,本人聲音好嬌柔喔!!  嚇到我了 因為"在下"聲音很粗獷~所以一聽到嬌柔的聲音

都覺得這才是個女人吶!!!  ~我承認我不是



老五哥來這趟大遠百還帶了自製辣椒醬跟馬帥哥的護身符給我.



太大心了我說~是不是!! 在無名認識許多來自各地熱情的朋友,讓我好感動喔!!
雖然無名系統常常秀逗,但我還是愛這裡, 硬要偷罵一下

說到這瓶辣椒醬,辣度剛好~是對吃辣的人來說! 裡面還加了蝦子跟我小姆指一樣長的蝦,我是真的不太會形容啦!

但可以說~這瓶辣椒醬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辣椒醬,就算是不辣的調味醬也沒吃過這麼有味道,

層次這麼豐富的. 難怪他家的三餐都是他料理..廚藝怎麼會好成降子!!  怎麼沒去當廚師勒...

這樣廚師界不就痛失英才嗎?!  (((飛踢~有人這樣形容的嗎?



不囉嗦當場就試了起來,不過照片看起來好像看不到長長的蝦.仔細認真的人才看得到那小魚乾總看得到了呗>"<

好!! 大伙知道這瓶辣椒醬如何了嗎?? 就在年初五時...已剩四分之一!!!!  這還蠻大罐的!!!



我是餐餐吃餐餐有它~真的不知道吃完它!! 那以後吃東西還有啥幸福可言>"<

真的很謝謝~老五哥一家帶來這樣幸福滿足的美味跟你們一家的熱情!!!!



我人生的際遇多了好多精彩的回憶,都是因為有你(妳)們!! 是真的~

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