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我真的很想幫你澆花!!!!!   (((哪一齣?



話說~~~過年前的我,除了忙碌之餘還不斷的在找適合我的口味又可以"安大"住那三隻的宜蘭民宿.

可以說是重責大任,這可是跟花董盧了又盧,吵了又吵的初老?生日禮物呢!! (((初老?屁~

總不能花董都點頭答應了,我還找不到住宿的地方那不就白搭╮(﹀_﹀")╭



於是 過年前就在團購網每天流覽宜蘭民宿的團購卷,眼看時間越來越緊迫所剩日子真的不多.

在一個夜晚 微醺 時就看到一家叫芯園 的宜蘭民宿 沒有加那兩個胖子是一泊二食$3800元!!

算一算再加那兩個胖子是4800元, 心想~哀唷!! 這樣可以喔! 而且是我這個夢幻少婦喜歡的童話故事風格

話不多說~火速下標!!! 刷卡付錢~



隔天  看了信箱發現我已經買了團購卷,還是有印象~只是重新再閱讀團購卷後發現!!

腰瘦  !!!!!!!!!!!! 它的啟用日是2月1日暗林良勒 !!!!!!!!!!!  花董是1月31日跟2月1日放假.......!!!!!!!!!!! 天殺的~

剛好是除夕前一天下午,那一刻發現時心臟都快飛了,想說我的3800會不會憑白無故就降子飛了.

還好~ 我索性對團購網客服來個索命連環摳!!!!  終於通了...

呼!!!幸虧可以刷退~不然當時的我連紅包都還沒領就虧錢!!!  真的會搥心肝.



到了 過年期間, 知道再看團購網也沒用了~一定都是2/1之後的使用日.

所以就找了宜蘭民宿網,一家一家看有沒我喜歡的風格和接受的價錢,終於給我找到一家叫 晨露庄 星空下

然後就跟老闆訂了房間,電話中的老闆能感覺很親切熱情~我們四個一泊一食4300元,還可接受~只是要加床墊的房.

隔天要先匯訂金前,上網搜尋了一下晨露庄....才發現它不是獨立衛浴!!!!!!!!!!!!

這怎麼可以..... 對我家來說!!!  獨立衛浴太重要了~因為肥弟動不動就喊他要大便=.=!! 我可不想跑來跑去.

可想而知~~~~~又跟老闆取消了!! 我真的對不起那熱情的老闆......現實考量ㄇㄟ!!

很幸運的在沒多久又發現了 艾卡迪亞 這家民宿.

雖然不是童話風,也不是古歐洲風~ 但田園風我也是喜歡啦!!!


當天!!!  久違的台鐵~ 我真的很久沒坐過火車......



原來從 板橋環球 駐入板橋車站後~就變得好藝術喔!!!

人潮增多!!!!!  車站也變美~

中午趕來車站的我們,還空著肚子呢!! 小7真的就是我們一家的第一選擇,因為我家樓下就是小7~

在等車時午餐就在小7解決!!! 雖然它的微波食品都會聞到塑膠味



第二次用的旅行箱,在2006年時第一次用過,補渡蜜月~巴里島!然後就一直放著.

2012年的這天才用第二次,這裡頭的四人衣物都是我準備的!!!



花董費心準備啥?? 別以為他沒有......

有喔!!!!!!!!!!!!!!!!!!

一袋  橘子 (凸) 跟幾包餅干.   哩美賣!!!!!!!!!!!!囧   為啥要帶橘子,如今還是個謎~~~~~


胖哥的頭加髮型怎麼會越來越像一顆大桃子?



坐著坐著!!!  不斷"度姑"的我~~~也是度姑到了宜蘭.




嘔業~~~

到了這~我就可以確定今年的生日禮物成真了!!





宜蘭的計程車跟台北有點不同,有的可以跳表算有的可以喊價以一趟計算.

從羅東車站坐小黃到 艾卡迪亞 是$150元的車資.


終於~對自補渡蜜月後之不可能再外面過夜的我!!! 太感動了...我來了!!!!


先PO幾張裡面的擺設~



這房子的裡頭是客人住的喔!!!




大廳外擺設之一~



大廳外擺設之二~



大廳外擺設之三~



大廳外擺設之四~



大廳外擺設之五~



先降子~來睏!!好累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