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 懶惰病發作 詞窮鬼附身

所以一直處於放空的狀態!!

昨天情人節~想必大伙都很嗨吧!!!  我本來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下午~

午覺睡起來已經下午四點半了~~~ ((( 豬的生活.... 然後發現那三隻都不在家ㄟ!! 異常的安靜

沒多久花董跟兩隻胖子回來了~


這兩個不同年生的雙胞胎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然後帶了蔥抓餅回來~

在門外時那兩隻還吵著誰要吃哪種口味.  花董說~也有我一份!!

接著蔥抓餅分到最後.....沒了!!!!    心裡頭正想說~算了!!反正中午吃很飽.......然後

他就從外套裡掏出.....  說:妳的在這!!!!!!!!!!!!!!!!!



毫無預警的~真的嚇到了!!!!! 讓我抱著禮物在床上滾了好幾圈說~

因為花董是實際的人~很少給我驚喜!! 我也打從心裡覺得他不會送禮物,所以更沒準備禮物!!

就是它~而且還是胖哥幫花董選的胖哥是少女心~



媽壓~我真的沒想到10年了還有情人節禮物!!!!



好美~花董問我說!! 為啥不戴著~ 嗯.....因為我怕鑽被我弄掉了!!!



今年的情人節既然是他們三個一起去選禮物,對我來說好特別!!!



我最愛的情人~肥弟選的款示一直被打槍!! 笑死我了~~~~



然後花董拿出禮物送我時他一直在旁邊說~~  馬麻!! 我長大送項鍊給妳,還有衣服,還有鞋子,還有戒子.
 

那一刻我覺得好幸福喔!! 我有三個情人愛我ㄟ~

還有妳們~這些朋友!!



還有一個好消息~就是!!!

手機就可以直接發漏美妝訊息嚕!! 隨時隨地~一機在手任何美妝新事物都難逃妳掌心!

只要手機下載  美妝教主APP 就OK嚕!!



快快快~好多美妝部落客!!!! 等妳發漏呢~




我在右邊最下面!!! 等妳們喔~小佳在左邊第一排第三個ㄟ!! 還有好多熟面孔喔~


就降子!!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