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壽威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

到羅東夜市時也不過下午5點多,買個兩攤的東西而已~一回頭就看到這種情景.

這不是過年夜市裡才會有的人潮嗎?! 在羅東夜市連平常日也在上演?



為了怕排隊排很久就飛快的去第一家烤肉攤 ,因為第一次來羅東夜市時有吃到.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烤肉. 所以這回一定要吃到.


沿著烤肉的那條過去,走到一攤 三星蔥餡餅 三個100元



我的歐巴桑個性就是愛湊幾個便宜多少的那種人,所以買了三個.

沒想到沒人捧場,三個都是我一人獨得╮(﹀_﹀")╭



味道其實也不錯啦!!就是皮厚了點~



自上次童玩節錯過卜肉後,我就發誓下次來一定要吃到卜肉.

當時我看到這家好多人排隊就跟著排.我本身太懶墮都沒事前做功課爬文.

都是以排隊人潮來決定要買哪間!!



號碼牌


這是糕渣 我聽到在一旁的遊客解說糕渣的口感就是有豆腐的軟麻薯的Q.

有沒有這麼會形容ㄚ!! 我怎麼只覺得它像炸豆腐..



這是卜肉 我才吃一塊 其它都被秒殺,可見它的迷人之處.



這是照燒皮蛋 我以為有辣~但還好不怎麼辣,也是吃一口其它被花董吃光. 我問他好吃嗎?

他說:嗯~還好!!!   暗~那還把我的份吃光.....



就在排隊時看到~~~~它招牌的一小角!!!



拉近看.....  蝦毀!!!!南雅夜市也有賣!!!!!!!!!!!!!!!!!!!   阿我是在排心酸的喔>"<



羅東夜市旁的公園是很好吃這些夜市美食的地方.




然後在吃烤肉時,心想說~怎麼變難吃了!! 不到半年的功夫就~~哀!!!
當然這一切只是我太北七.....是下面這家才對. 事後花董還說~誰叫妳這麼急.

哇靠!!真是個馬後砲ㄟ!!! 以後應該叫他砲哥才對!



吃飽喝足後~回到民宿!! 肥弟說他拿球棒很帥叫我給他拍照,

但我沒聽過有胖帥哥的ㄟ!! 哈





隔天一早~~~其實我是最晚起床的.那三隻都已經去民宿老闆那吃完早餐!

沒差啦!!反正昨晚吃很飽.....   瞧~早上的山茶花好美.



第二天的行程只有一個,就是到宜蘭傳藝中心.



老闆貼心的給遊客建議 下雨天怎麼玩



好嚕!!要離開可愛的民宿了~



趁最後機會~拍照留念!!



聰明的花董先問過民宿老闆這 離傳藝中心有多遠?

民宿老闆說~從民宿門口一直直走到底的左手邊就是傳藝中心了.

等了好久的計程車,竟然連鬼影子都沒有.花董就提議說~反正一直直走就到了?!


沿路上有好多各式花燈,



我們用走路的好了!! 我心想直走到底就到勒~那就當散步嚕!!

然後就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肚子咕咕叫 雙腳都快不聽使喚,也看不到盡頭.....

沿路上又都沒計程車!!!!!!!  就......


下回揭曉,因為我是"老狼"這個時間該就寢了~

下一回就最後一篇嚕!! 有禮物送~有問題問.這次是抽三個答對的人!!

就降子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