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胖哥真的是個小小攝影師,最近要求他怎麼拍~和我要的感覺他都懂!!

除了吃之外就沒啥一技之長,應該要培養他的攝影之路才對!!



上一篇宜蘭之旅最後說到~我們從民宿門口一直走天真的想走到傳藝中心.

接著就一直走一直走超過半小時都還看不到路的盡頭.

只要看到可能是傳藝中心的建築物,就覺得應該就是那了....



~天知道是我們太北七還是民宿老闆把傳藝中心講得像就在隔壁一樣.



走著走著~累到想對天空怒吼 暗林涼 時~ 突然出現一盞明燈!! 遠遠的看到一台計程車
而且還是空車太感動.....此時我已經累到屎都快飆出來了  (((噁~

後來~ 得知其實從艾卡迪亞一直直走到底左邊是傳藝中心沒錯...但!! 這之間的距離是3.58公里.

這個數字看起來也還好~實際上這是從亞東技院走到文化路快二段ㄟ!!媽ㄚ~



忠孝東路一段到四段也才1.54公里!!!! 花董竟然天真的想帶兩個胖子走3點多公里

傳藝中心裡很應時事的花燈


原來傳藝中心是可以看到許多古早時代的玩意.



炭錢=賺錢 哈哈哈~台灣人真有才!!

新台幣


美金


人民幣   也要來一下.


裡面還有很多跟炭有關係的物品



腳下都是炭ㄟ!!



這也行~這什麼樂器來著阿?



這些炭的東西全在我腳下!!




因為之前實在走太遠了~所以又累又餓!!晃了第一家就衝去找吃的...遠遠一看到小7就衝進去買了食物.



我只能說我是個傻B,更裡面還有美食街~我既然在小7買了一堆吃的!!! 氣




吃飽喝足後又繼續晃一些有古早回憶的店...

這扛棒上的畫好A喔!! 想洗嘎支窩不能自己洗嗎? 還要畫一個人幫她洗





以前真的是用這種來洗澡的喔!!



可愛的棒棒糖~ 但不能吃!!



看起來像豆腐~ 但它是肥皂呢!!



這個照相館真的要好好說它一下,它外面貼著照相免費.

我是老狼一看到免費就進去要拍了~結果!!! 真的拍照免費,洗出來要幾百塊這樣.

什麼鬼阿~就專騙我這種愛貪小便宜的嘛!!!



裡面還有很多童玩~只是礙於腳快廢了!! 就沒每個地方都參觀.



以下是要呈現 騎木馬奔馳時數到100 的樣子~

有到位吧!!! 瞧我那付狠勁.



可愛與可怕只有一線之隔>"<



小時候最愛吃麥牙糖了~



以前我老杯的老家就是用這個ㄟ~媽壓!! 洗個澡還得燒好多樹枝才能洗得到熱水.

只能說~~古人的意志力真是強啊



這糖葫蘆實在太逼真~



害我都想吃它~後面那位老杯看到一定覺得我是北七吧!!



胖哥速度只有""而已,馬上來一枝



三寸金蓮ㄟ~我真的很難想像以前的女人怎麼忍受這種殘忍的事! 我的腳都大這雙鞋三倍了~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沒參觀到,不過我們真的走路走到累歪了~



只能放棄!!! 回台北嚕~~~

去羅東夜市時看到 魏姐包心粉圓的店爆多人的~整個都塞滿.



我在羅東車站裡看到裡面有ㄟ~然後就來個一碗!!! 真爽~都沒人不用排隊...

嚐了之後!!! 哇靠~好甜喔!!!! 也還好嘛...還是夜市跟車站的有差>"<



最後我們把火車票退了~去搭客運!! 沒想到客運比火車便宜又快呢!!!

不知道是哪個北七說要搭火車的齁!!!



宜蘭~掰掰嚕!!!宜蘭真是個好地方,缺點就是常在下雨...



不知道還得等幾年,才能外宿給它好好玩一番.2天1夜的旅行對家庭主婦來說真的很奢侈了~

偶爾奢侈還真不賴呢!! 雖然在民宿的那個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加上三隻在上演三重奏...但還是覺得能這樣好幸福.

結束了我據理力爭很久的民宿之旅,真是有些落沒!!

不過為了感謝認真看我發牢騷的朋友們!!! 就是到送禮物的時間瞭~~~~~~

抽三個"推"加"答對"問題的朋友們!!抽以下三樣包~

1.


2.


3.


問題一  我是坐什麼交通工具到宜蘭?

問題二 是哪個北七說要走路到傳藝中心的?

夠簡單了吧!!! 哈哈哈~記得說你推幾喔?? 就降子嚕~掰!!!!!!!!!


3月底前加入虎虎團都有機會玩抽獎喔.




=====

延伸閱讀

1.◇宜蘭民宿之旅☞前戲

2.◇宜蘭民宿☞艾卡迪亞 兔子彩色田園四人房

3.◇宜蘭民宿遊 之 羅東夜市吃到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