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相信"緣份"這種東西!!  所以它把我們聚在一起~

四個人母跟一個正值荳蔻年華的小妞. 一起吃飯了!!!! 這結果只能說!!! 靠腰~腰受吵的!!

吵到服務生三翻兩次的來勸說......



不過WAKUWAKU的態度算好的!! 如果我是服務生或是店主也會覺得.....妳們這些三姑六婆有完沒玩ㄚ!!



三姑六婆一就位,就是先看菜單!! 看菜單的同時又得聊來聊去....



加上拍拍拍~~~ 謝謝服務生沒揍人.....



小喬很喜歡胖哥ㄟ!!! 我也喜歡佩貓ㄟ!!!! 但胖哥和佩貓他們互相嫌棄...

腰受微~真希望胖哥以後真能娶到老婆!! 我可不想當一輩子的老媽子ㄋ!!




我不知道為啥肥弟這麼喜歡阿銘~他都覺得阿銘帥....

也許你以後也是個帥哥啦!!!  你胖歸胖還是有這麼一丁點帥氣的壓>"<



肥弟硬要吃麵,可惜這裡有的餐點麵類ㄉ都帶辣. 所以只能點這 蔬菜炒麵 服務員很貼心,還問說是要全素還是可以加葷.

就是ㄇㄟ~不是只有吃素的人才會點這道!!! 貼心~讚!!!



蔬菜炒麵本人~~



老狼我點的~



看到它本尊時還嫩了一下,心想說!!! 靠杯~怎麼吃ㄚ....



然後~就傳來謎之音説!!!    哈哈~不知道怎麼吃了吧!!!  點這道是來整自己滴.....



雙層牛肉培根起司堡.....其實我也認同!!! 點這道是來 自己的~ 除了最近流行的瘦肉精外!!

還有比 嘴巴還大的漢堡 到底要怎麼吃??  也是個問題....



難道要一層一層吃嗎?? 然後在胃裡攪和中和它的味道!! 就可以呈現這道料理的精神???

我真的不懂!!!~  有美食部落客能為我說明白嗎????



這有個地方超值就是只加30元 就能升級為套餐!!!

才30ㄟ!!! 可以飲料喝到爽~還有甜點可以吃,再加濃湯.  哪個北七不加ㄉ~


說到這甜點就好笑~肥弟他默默的坐了潔媽的位子!  !然後默默的把潔媽的甜點吃掉了=..=



我都快要笑到內傷說~~~~



再加生菜沙拉!! 它有芥末味~超尬意~本狼是無辣不歡....也接受啦!!!



粒粒皆辛苦的炒飯~~ 喂!!!!    粒粒分明啦!!!!



後來~雖然我飽到一個快鎖喉的境界,還是點了甜點!! 因為好奇~它們的甜點是多好吃!!



布朗尼的什麼鬼~~~ 好吃!!!    很甜!!! 下次可不可以為我們這些~不吃很甜的阿桑設計一下!!

不要這麼甜!!! 我也是有在怕膽固醇高血壓這種東西滴....


其實這幾個小時還有很多啦!! 但是我想睡了~~~

總之這家店就是夜店風,價格又便宜~可以吃美味的地方.



就是啦!!!這次花的錢三個人才六百多塊~~太便宜了吧!!!

原來這麼便宜...我還帶3千要來吃飯ㄟ>"<

就降子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