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煩喔!!! 除了不斷下雨外就是鼻塞已經超過一星期了~

本狼又是很"慢皮"的人,想說吃鼻炎膠囊就好不用跑診所. 給醫生戳來戳去


那這回就來講 電眼三關鍵 好了!!! 不然腦子最近不是很安好~也想不到要說些啥啦!!

第一關鍵就是變色片,我戴的是變色片....不是放大片!ok~不懂的人不要裝懂來攻擊我...

要罵人之前至少也要"虎哥"一下嘛!! 有充足的知識來罵人會比較有說服力喔~良心建議

來了來了....

無神照


1.上粉底液



2.遮瑕膏,千萬要把黑輪先藏起來. 不然當不成電眼美人的.



2.關鍵二就是眼影啦!! 大地色系是最安全最容易成電眼的好眼影.



眼影1塗滿眼窩



眼影2眼摺 眼影3眼尾呈ㄑ字型


3.使用眼線筆來畫,下面則是畫內眼線即可.上眼線畫完後用眼影刷暈開.不要太犀利的眼線.



完成



關鍵三 就是假睫毛本人啦!!!



有沒有電~~~~~



整個就是這鬼樣子....



gay掰一下....



是不是~不僅眼變大蕊了!! 還有神住在裡面了.....  ((( 又起肖啦╮(﹀_﹀")╭




有件事一定要抱怨一下... 是要說有沒有這麼雖.

昨天出去辦事情,然後隨便找了一家小吃店吃東西! 進去裡面都客滿~ 但每一桌都只坐一位客人.

所以當然是要跟別人一起坐啦!! 然後眼尖的我發現有一位客人的碗已經是空的了!!

話不多說~坐了下來!! 還暗自竊喜我怎麼這麼聰明勒!

結果....

~~~ 一起共桌的那位客人一直在玩手機,一直死不走! 好笑的事....
店裡所有客人都吃飽走人了他還沒走!!!! 還在玩....是有沒有這麼雖啦我!!!!!!!


就降子~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