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 86小鋪 在東區去年已經開幕!! 但台北俗的我可還沒來晃過呢~

只要進美妝店就會瘋狂噴錢的我,既然還沒去過86的實體店面!!! 這可是我日想夜想想來掃貨的天堂呢!

終於...橋來橋去!! 橋出一個滿意的好時間. 有請老娘帶路,帶我這個來到台北市就會暴走的老狼.火速到的東區86小鋪,

真的要說一下東區通老娘也!! 東區這簡直是是她家的"罩咖"嘛!每次來這都有她帶路,不然我可能走到下個月都回不了家呢....



這是門口的立牌,有86小鋪與時報周刊的活動! 只要買一本時報周刊就可集得一點,以此類推.可換到好多不同的美物喔!!

詳情還是要到86小鋪或買時報周刊比較清楚啦! 我只知道可以集點換禮物真好康ㄟ.

還有粉絲團即時訊息=> http://www.facebook.com/86Shop


哇~一到店門口就覺得好sweet,這就是適合女孩兒的天堂嘛!!

嘿嘿~每次去美妝店一定要晃個至少2個小時跑不掉,跟屁蟲肥弟大概安靜個15分鐘就開始吵.



這裡就不一樣了!! 他大概安靜了一個半小時,其中一個點是有公主椅可以坐!!!!

肥公主 沒看過吧~



一進去86就會有一種, 咦~好像這個有缺?! ㄟˊ好像那個也沒了...



好眼熟的乳液~這不就是我喜歡擦的凡士林嗎? 怎麼大成降子~725毫升才賣169ㄟ!!! 太超值了吧~這是要擦多久壓.




還有一個"大罐用尬故"系列的..  2000毫升499 ㄟ!!! 我的媽壓~在什麼都漲的生活下,應該來買這種特大罐的"架ㄟ猴"



裡頭有一區是86熱銷排行的商品,有時候像我一樣愛瞎逛的.可參考這種熱銷商品說~



就因為多看了幾眼這區的熱銷商品,話不多說~買上入手其中一個 OCTARD 歐達兒 遮瑕膏 

這個不分是黑眼圈或豆疤等階可適用,而且它的保濕渡夠好推~不卡粉.下次發妝文一定要來給你們"聞香"一下!!!



這一區假睫毛就是我的最愛了!!! 會讓錢噴來噴去的那種~




OPI 的這兩個顏色好美喔!



嘿嘿~被我發現沒用過的FAIRY DROPS睫毛膏ㄟ!!! 愛嚐鮮的我怎可能不入手勒~



瞧~這就是它的刷頭我選擇的是纖長-溫柔敏感型 因為眼睛容易過敏,且睫毛短到靠杯~



未上睫毛膏的裸毛


已上FAIRY DROPS纖長睫毛膏  左邊是沒上 右邊則是上過的


它的特製刷頭,讓死角都能刷的均勻,加上下睫毛也能輕而易舉的刷到.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雖然這枝要515元但它的CP值絕對超過這個價錢.這款對初學者來說,是個非常好的幫手!!



然後~就在一區看到了好可愛的 PAUL FRANK 大嘴猴 保濕護唇膏吊飾組



這區有沒有想尖叫~我的少女魂又"豆登賴啦"所以怎能放過它呢!! 選了  PAUL FRANK 大嘴猴零錢包組 帶回家耍少女一下



就在大嘴猴的隔壁發現了~這玩意ㄟ!!在下的眼線筆跟眼影都可以讓普通人畫一輩子了說~

好啦!!我是神經病....超愛買眼影~眼線筆的.



看到這個 SOLONE 可削式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怎能罷手!!  還是兩用的呢~



瞧瞧這枝小東西有多方便.



筆頭筆的另一端還附上可暈開眼影的海綿刷



未暈開前~可當眼線用


暈開後


我選的紫色跟金色暈開後呈現出這樣的效果.大約過了30秒後它就完全定住囉~

就算用手指用力的擦過,還有去洗完澡後.都還是完好如初! 有沒有給它很強大.



最後再說一樣不只少女心~還要加轉圈圈的 ETUDE HOUSE MISSING U Bee Happy 保育動物護手霜名字還蠻長的ㄟ!!! 



是不是~~超可愛的啦~當然這麼可愛的東西只有我一個人獨享,是會內傷的.

所以~~嘿嘿!!!送....女王蜂跟幼蜂造型的護手霜.瓢蟲造型自己留著!



再加大嘴猴護唇膏 蜂蜜與冰淇淋口味的~那支草莓的大嘴猴就我獨享嚕!




一樣是推加留言,抽四位~留上第幾個推,虎虎團獨享. 會與上次魅力寶盒一起在月底或月初最後一篇或第一篇公怖喔!! 

我是很隨性的嘛~所以!! 哈哈哈~就注意囉!!



86小鋪 無名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eightsixshop 

86小鋪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86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