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真的是要打扮~人人都是顆寶石.

在我的眼理所謂有感系女孩,就是回頭率高~男性不會把妳當空氣的那種.

未改造前像是留長髮的男孩~

這個跟我一樣man的姪女平常都不修邊幅,最近假日常來找兩個胖子玩!!
像在下這種不化妝不出門的,實在狠狠的給它看不下去.就問姪女說~ㄚ姨幫妳改造一下好不好?

(((這樣怎麼會有奸詐的感覺勒>"<

皮膚的狀況很多~滿臉青春豆,鼻頭粉刺非常多.皮又太乾脫皮
兩頰因為豆豆關係而泛紅



家裡有國中女兒的媽媽們,請妳要開始注重孩子的皮膚保養了~不然再大一點皮膚更難挽救嚕!!

這回用到的工具

步驟

上粉底液=>兩頰泛紅地方塗上遮瑕膏=>眼妝

眼妝圖示


1.用1號色塗滿眼窩



2.貼上雙眼皮貼(她是我第一次挑戰成功貼雙眼皮貼)



3.用2號色塗眼摺及下眼皮1/3處



4.眼線部份從眼尾平拉出約一節小姆指的長度,在上睫毛膏,因為她本身睫毛就很長.
所以不用假睫毛來撐場面了!!


成果如下圖



5.用3號色塗上下眼皮的2/3處



最重要的眼妝完成後就可撲上粉底,在微笑飢上打上粉嫩的腮紅.

再上粉嫩的唇蜜.


最後用眉粉將眉毛刷勻即可.

接著就是打理她冒似豬哥亮的髮型



1.先分為左右兩邊再分上下兩邊



2.噴上抗熱髮品


用25mm電棒捲

最內處取出一撮頭髮,往內(臉的方向)直捲的方式~可用手指觸碰這一撮頭髮整個都受熱了就可鬆開.

以下影片
還是當啞吧!!我聲音很不雅!!其實拍這影片大約拍了快10次了,因為肥弟一直講話=="
這回是最成功的一次了,不過還是有他在模仿我罵他的台詞....







接著四區都是往內夾,之後瀏海斜撥~最後再噴上定形液就大功告成

側面


以下


我覺得她長得有點像ella說~


是不是~變了ㄋㄟ!!



還給她戴了我的假髮~這頂真的很適合肉臉.


這張更像


出現了少女情懷的fu


試試長髮


長大的感覺


以上變身有沒有成功壓,真的是落差越大就越成功~

誰要來變看看勒??哈哈~還蠻好玩的,自己玩膩了!! 嚐試一下幫別人變身也蠻開心的.

我姪女她一直很驚訝能變美了!! 真可愛~

就降子嚕!!來睏~掰一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