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有一個癮疾.....
就是多年前得了一種不治之症!!!!!!!!!!!!!!!!! 就是~我有!!!!!!!!!!!!!!!!!!!!!!!
不買會死的病 ="=   (((暗~


然後~每到換季就是大開殺戒的好時機嚕!! 怎麼會好買成降子啦

先來看春夏火紅的粉嫩綠單品

1.蕾絲拼接襯衫 (購於南雅夜市)  2.雕花褲裙 (購於南雅夜市)

粉嫩綠在這個春天已經被廣泛用在衣服,彩妝指彩上了~是必買的顏色之一.
而且這種嫩綠適合各種膚色.
肩部則是蕾絲拼接,領子則為今年很火的布蕾絲.營造出小露鎖骨而達成肌見感.
至於這件雕花褲裙則是買了基本好搭的米色.褲裙在春夏非常實搭.




3.雙色拼接束腰洋 (購於南雅夜市)

這件的顏色我愛慘它,本身是偏黃皮膚,所以橘紅色讓我變白~再加上高腰與
圓裙的剪裁,只要加個黑色小罩衫~就可讓大隻佬的我瞬間小一號.




4.挖肩虎頭T (購於FB賣場)  5.綁帶 甜美風褲裙 (購於歪拍)


各式圖案T必敗單品,加上挖肩設計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可讓我的肩膀看起來不這麼雄偉.
最大原因還是那隻虎啦!!再搭上這類寬管褲就能營造出自在隨性風格.


6.亮片領雪紡衫 (購於FB賣場) 


復古優雅是今年流行趨勢,及膝窄裙加上復古剪裁的襯衫可說是天作之合壓!!


7.拼接束腰襯衫  (購於南雅夜市)



粉橘色束腰襯衫~趕上了今年大為流行的馬卡龍色彩粉嫩冰沙色~再加上異材質拼接.
束腰設計,肌見感 等~這件襯衫可說是融合各項流行元素.

整個衣後是布蕾絲設計



8.百摺雪紡洋  (購於南雅夜市)


這件洋裝是屬於耐看型,第一天帶它回家試穿時~就狠狠把它打入冷宮心想~
暗~穿起來這麼"大摳"  從那天起就一直被晾著.直到有天看到藍色罩衫!!第一個念頭就想到
這件冷宮的洋裝,然後~~~穿起來~~~變瘦了!!!!所以壓~一件衣服多嚐試不同的搭配.
會找到自己喜歡的感覺的


9.內拼接條紋背心 兩件式上衣 (購於Y拍)


說實在的~它是雷!! 但~也可能本人是大隻佬所以穿起來變緊身.
網拍媽豆穿起來是寬鬆的!!!而且裙子是及膝~這件都快讓觀眾看到髒東西了
姑且不論縮小之外~它的樣式還是很每賣的啦!!




10.雙色打摺洋 (購於南雅夜市)
雙色拼接流行元素之一,腰部有做打摺處理可視覺上"腰瘦"了!!
但這件還是差一點~就是肩寬小了~買衣服一定要合肩寬才會顯瘦!!肩寬太小就讓我肩膀看似很擠.
所以就顯得大隻了.


11.氣質扇型花瓣領風琴摺雪紡衫 (購於FB賣場) 12.圖案短裙 (購於Y拍)


粉嫩綠又再度出現,今年走到哪都可看到嫩綠單品~這件又加上復古優雅剪裁,胸前百摺設計可讓
小女人更雄偉,至於短裙來說我選擇接近復古的土黃,這款輕薄好穿~值得入手.


13.前短後長燕尾雪紡洋裝 (購於FB賣場) 


前短後長的洋裝已經夯遍大街小巷啦!! 連上衣,裙子都開始蛻變成前短後長.
這能不買嗎~是不是!!!


14.蕾絲拼接傘洋  (購於Y拍)  15.珠珠領蕾絲拼接洋  (購於Y拍)


不要以為以上兩件看起來好像顏色不一樣而已,其實它們領子~肩部設計~裙擺剪裁都不一樣!!
所以穿起來身形也大不同,味道不同.這兩件都算是異材質拼接的元素.

16.圖案針織衫 (購於南雅夜市)    17.高腰牛仔短褲(購於FB賣場)  18.假兩件襯衫(購於FB賣場)   19.雪紡褲裙(購於FB賣場)


一次晾出四件是因為怕被刪字,我最怕打文快打完~一按保存就全沒了!!!這樣我會殺電腦~所以只好用這方法.
圖案針織衫搭配性頗強~隨便搭個牛仔褲都有型,至於這件牛仔短褲~它的高腰是復古的重點.
右邊上面白襯,也會是今年的主流~喜歡走黑白路線的,今年白可要多一點了! 至於雪紡褲裙也是實搭為重點!

20.網紗拼接洋(購於南雅夜市)  21.挖肩牛仔襯衫(購於南雅夜市)


又是一件異材質拼接的洋裝,不同的是網紗上還有可愛的圓點設計,更多了年輕感.而牛仔襯衫是近幾年春夏必備單品
今年添加了挖肩元素達成肌見感,也是必要入手的單品之一.


22.開岔洋(購於FB賣場) 23.打底褲裙(購於FB賣場)  24.挖肩長洋(購於FB賣場)


兩邊開岔洋裝就是春夏肌見感的元素,加上雪紡和棉質的拼接更是主流~
說實在我真的愛買打底褲!!基本款ㄇㄟ~哈
如右圖的背心式長洋從去年就開始大為流行,今年還是又買了一件!不過這件重量夠~不會顯肥!!


25.虎頭背心(購於FB賣場)
又是虎!!能不買嗎??? 不過我第一次穿它時~~~花董既然說!!這隻虎眼變大了
所以說~瘦子穿會比較好啦!!!哈哈哈~


幕後插曲!!!! 插花哥 重現江湖!!

插花哥的手勢超經典的


他的臉....數有吃到發粉嗎>"<


以上25件百元單品,最貴的也不超過四百~嘿嘿!! 其實還有沒到手的衣服!!就先看這25件噜~
這些衣服拍穿搭拍好久喔!! 不過打文一天就打好了~果然我愛衣服愛穿搭!!!很有FU.
就降子嚕!!來睏~掰一!!!




虎虎團招生中~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