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眼線液眼線筆這種彩妝品,不用買專櫃!! 開架也是處處有好品質.
精打細算又喜新厭舊的大嬸我來說~化妝箱裡絕對不會只有一枝眼線筆在撐場面!!是一把來計算!!
今兒葛是來測試給還走不對路的小妞來瞧瞧! 這14款眼線筆(液)都是市面上容易購入的便宜開架美妝品.



這14款眼線筆(液)則以1~14來編號,第1號就是右起的elite~以此類推!
以下像條碼的手就是每枝劃出來的濃淡~粗細.14款每枝都是只畫一次.


 
在手上畫完條碼後,第一時間到廁所用溫水實驗!! 看哪枝用溫水就落漆了!


 
有發現ㄟ!!不過14枝中只有一枝被溫水沖掉~就是9枝KATE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



因為在下覺得,在手上和畫在眼皮上的顯色度與抗暈染度還是有差異.
所以每支還是在眼皮上畫出,來看看各款眼線筆(液)的表現如何!
以下有各功能評比,滿分是5顆愛心(個人的眼皮實驗)眼皮上的眼線也都只畫一筆喔!


1.elite 超模煙醺大kajal


這款別於其它的是為三角錐形筆頭,質地滑順,好操控,很適合初學者的夜店咖 ,不過它會暈喔!!

抗暈染
♡♡  顯色度♡♡♡♡  持久度防水♡  筆觸♡♡♡♡♡
價格♡♡♡♡♡


2.戀愛魔鏡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 濃烈進化版 >


我在好幾年前買過戀愛魔鏡的眼線筆,但用起來不是這麼順手~這次再購入是被它的進化版吸引!!
不得不承認只要來個聳動的品名,在下立馬就購入了~其實它各方面都表現不錯啦!
只是單隻$330元對開架眼線筆來說偏貴的.

抗暈染♡♡♡♡♡  顯色度♡♡♡♡   持久度♡♡♡♡  防水♡♡♡♡ 筆觸♡♡♡ 價格♡♡♡


3. REVLON 露華濃 眼線筆
 

露華濃的這款硬筆頭的很推薦給初學者,它好操控不像軟頭的會歪來歪去以致眼妝花掉,
不過要眼皮不是很敏感的那種!! 我第一次用它時就一直發笑 (((起肖的意思>"<
本身眼皮很敏感,用硬筆頭的會很想笑!! 但多用幾次就習慣,笑點也就沒了!

抗暈染♡♡♡♡♡  顯色度持久度♡♡♡♡ 防水♡♡♡♡ 筆觸價格♡♡♡♡


4.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這是MAYBELLINE去年推出號稱史上最細0.05mm筆尖,連最難描繪的內眼線都不是問題!!
我想這枝是人手一枝了吧!! 它各方面的確都不錯~但價格在中上.

抗暈染♡♡♡♡♡  顯色度♡♡♡♡♡ 持久度防水♡♡♡♡♡ 筆觸♡♡♡♡價格♡♡♡


5.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原來還不認識這牌子說~然後有天在y拍看到花娜這枝,然後~使用後的確它的各方面
以眼線筆來說,都表現的不錯!顯色度來說多塗幾次就能達到濃郁的感覺!

抗暈染♡♡♡♡ 顯色度♡♡♡♡ 持久度防水♡♡♡♡♡  筆觸♡♡♡♡ 價格♡♡♡♡♡


6.elite 矚目眼線筆


跟第一枝粗胖的眼線筆是同個牌子!這款強調入門首選,且比第一款還持久.
是剛入門的好幫手!! 價錢也很可愛~才100元ㄟ!!

抗暈染♡♡♡  顯色度♡♡♡♡♡   持久度♡♡♡  防水♡♡♡  筆觸♡♡♡♡♡ 價格♡♡♡♡♡


7. DHC 持久媚惑眼線液

DHC這款非常好用順手飽合度也夠!! 筆芯軟硬適中~不過它剛推出時售價450元!
對開架來說實在太貴,但現在有降價了~價格屬於中上!

抗暈染♡♡♡♡♡  顯色度♡♡♡♡♡   持久度♡♡♡♡♡  防水♡♡♡♡♡  筆觸♡♡♡♡♡  價格


8.essence持久眼線膠筆


以眼線筆來說個人最愛這枝,它能在第一筆就表現出濃粗~筆來說我喜歡的就是這種感覺!
而且各方面都極佳~
習慣用眼線筆的妞,真的很推這款!!!

抗暈染♡♡♡♡♡  顯色度♡♡♡♡♡持久度防水♡♡♡♡♡  筆觸♡♡♡♡ 價格♡♡♡♡♡


9.KATE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


這是第一次用凱婷的美妝品讓我想噴血的!! 這枝花了我380元ㄟ~結果!! 畫在眼皮第一筆因為筆芯太軟
導致畫歪,也可能是在下中風的前兆啦!! 然後戳進眼球="= 雖死了買這枝爛筆! 然後
它又是唯一一枝用溫水就沖掉的眼線筆.....還我錢來!!!!!

抗暈染♡    顯色度♡   持久度防水♡    筆觸♡   價格♡ 


10.AKUMA 眼線筆


這款是號稱夜店妝好幫手,不過第一次用它時就斷了!! 然後再畫又斷~"~當時心中是暗林涼滿腦飛.
都給你斷就飽啦!! 還畫屁壓@0@? 除此之外價格算中等~ 其它都表現的還不錯!!

抗暈染♡♡♡♡  顯色度♡♡♡♡ 持久度防水♡♡♡♡♡  筆觸價格


11.skin food 眼線筆


這款與花娜小姐類似,可說幾乎都一樣~只是skin food的價錢比較不可愛!! 比花娜貴~

抗暈染♡♡♡  顯色度♡♡♡ 持久度防水♡♡♡  筆觸♡♡♡♡ 價格♡♡♡


12.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


1028與媚比琳各項優點近乎相同,不過顯色度比媚比琳還是差一點~多畫幾筆還是能達到一樣的標準.

抗暈染♡♡♡♡♡  顯色度♡♡♡♡♡ 持久度防水♡♡♡  筆觸♡♡♡♡♡ 價格♡♡♡♡♡


13.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這款可當眼線筆也可用筆的另一端海綿暈開成眼影!! 實用性佳且標榜30秒就定妝不會暈!!
我實驗過!!是真的ㄟ~所以用這枝來當眼影暈開時得快狠準!!!

抗暈染♡♡♡♡♡  顯色度♡♡♡♡   持久度♡♡♡♡♡  防水♡♡♡♡♡  筆觸♡♡♡♡  價格♡♡♡♡


14.integrate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


integrate這款在網路評價並不好,都說容易暈. 但~說實在的它比凱婷好太多了!! 而且還少它一百塊!!
不過它的筆頭只要轉出去就轉不回來了…(⊙_⊙;) 所以轉的時候要三思壓!!!

抗暈染♡♡♡♡  顯色度♡♡♡♡   持久度♡♡♡  防水♡♡♡♡♡ 筆觸♡♡♡♡♡ 價格♡♡♡♡



 

以上14款眼線筆(液)終於完成囉!! 本來昨天打時一直超過字數,後來很"每送"就去睡!!
不過今天還是排除所有的困難~冒著眼皮鬆垮的危機完成了!!! 太感動了我說~
就降子嚕!!! 掰一~

 


---延伸閱讀---

 

 ◊ 板橋覓食懶人包

 

 ◊ 少女心噴發!超繽紛忍不住快門直直按

 

 ◊ 發射紅色炸彈前請慎選對象畢竟結婚一輩子才一次 (也不一定啦!)

 

◊ 來~跟大嬸一起仿效網路美女拍照美姿 ➩ 交叉腿 OUT! OUT!

 

 ◇ 不過就想好好拍個照 很難嗎?


虎姑婆不吃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