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魔術靈~我家最常用的清潔劑牌子就非它莫屬了!
不知為何家中的廁所總是特別容易有霉垢?! 剛嫁近花董家時清個廁所,就得花上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靠得是雙手一片片磁磚一條條縫這樣去清理.

魔術靈除霉漂潔浴廁清潔劑


功效簡介
★新開發的殺菌漂白成分能迅速滲入頑垢內部、分解並去除污垢及霉菌
★從浴缸邊緣,瓷磚縫隙的霉垢到馬桶內緣的黃垢,都可強力去除, 潔白光亮。
★強力活性泡沫能緊密地附著並分解污垢,不必費力刷洗。



當然人總會成長,這樣下去我可能 變成天下第一人 掃廁所掃到過勞死
這樣感覺是不是就死得很落漆了!!   直到魔術靈推出 除霉漂潔浴廁清潔劑後,至少省了我一半的力與時間.

它還有安全開關設計



往上撥就可是噴出的孔



這種設計最適合家裡有頑皮的小鬼,我家就有兩個胖子會把它當成玩具槍來掃射.



所以當我用完後都會把安全開關調至  的地方. 以防萬一!!




接著就是來示範它有多威了,它的威力早在好久前就我就親眼瞧過.
以下圖示中就是磁磚縫隙的霉菌,提醒一下使用清潔劑時請戴口罩與手套以免吸入過多的化學氣味.
圖中在下因為拍照的關係所以就沒戴手套,平常是會戴的!



磁磚上的是霉菌加污垢



除霉漂潔劑來說噴上後等個數分鐘 再以清水沖掉即可像以下動畫圖示.
不過覺得這樣還沒到我的要求,所以會用不要用的洗碗菜刮布再清刷就更乾淨.



廁所門的汙垢也是一噴一沖清潔溜溜



洗澡水龍頭也是容易髒的地方之一
水龍頭上的水垢會讓整個水龍頭看起來霧霧的~用除霉漂潔劑噴後整個就發亮了!
水龍頭下方接合處也是藏污納垢的好地方! 一樣清潔溜溜



連廁所的兒童洗頭椅也因為霉菌跟污垢搞得這付鳥樣,我家廁所因為使用很頻繁
是屬於屎尿很多的一家人~所以一個月就能變成這樣

使用前



使用中



數分鐘後



數分鐘後可發現很多污垢都已經被帶走,為了證實在下真的沒虎爛~以下沖水用錄影呈現.




接下來是魔術靈新產品

魔術靈馬桶高密泡清潔劑


功效簡介

★日本研發高密著強力泡泡: 含高效檸檬酸配方的綿密泡泡, 可強力附著在髒污上作用,
 讓頑垢分解滑落. 清除黃垢,尿垢,水垢,細菌不費力.
★獨家360∘可倒噴噴槍: 正著噴,倒著噴都好用. 輕易將高密泡送進馬桶內緣.
★雙重消臭機制: 消除異味,同時散發柑橘清爽香氛.



同樣有安全開關設計



它的特殊設計可噴灑出兩種泡沫如以下 關橘蓋則可噴出高密泡
掀橘蓋可噴出廣泡



馬桶高密泡清潔劑是有天~我在 愛買量販店 買家用品時!! 看到小電視,是賣場裡廣告用的那種.
然後~就看到小S在介紹這瓶清潔劑,通常我是很少因為看到品牌廣告而衝動去購買的!
會買是因為它說到我痛處了啦!!

就是這個  360度可倒噴噴槍  超威的
在下打掃是那種~不清還好!一清就是要清到死角就得咕溜咕溜
像下圖這種馬桶的溝要怎樣清壓!! 一般的清潔劑跟本沒法噴! 一給它倒著就噴不出來!
所以以前聰明的我都是用花董的牙刷上頭加上清潔劑去清它!!   (((是不要的牙刷啦!!不要打113齁>"<

以下有超噁心畫面正在服用食物的請按X



現在用 魔術靈馬桶高密泡清潔劑 可方便了,噴上它後去喝個下午茶!! 再回來用刷子刷一刷.
就可把大部份的黃垢清掉.
如下圖



以上是在下史上最大噁心尺度,真實呈現!!! 就降子嚕~掰一!

花王魔術靈系列網址 : http://www.kao.com/tw/magicl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