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大腦在放空的跡象,完全就是整天在做一些無意義的事~
可能這次人生中第二嚴重的車禍帶來一些心理層面的衝擊吧!!!


這位小妞是在拍帥哥嗎?!  這麼近~"~


三十一年中,第一次車禍有帶傷的那種,是從突然覺得一陣刺痛  到 暗林梁勒!!! 非常痛!!!  之後進醫院縫了幾針.
那年19歲,古人說逢 9 不好~所以我能大難不死以後就享盡榮華富貴囉!!   (((威~黑白共


想都沒想過在下能見到草哥草姐一面


然後到前幾天...  以下複製fb描述的當時情況!!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那天機車前踏腳處載著很重的菜與肥弟.然後停下要買涼麵時,
重心不穩加上前面的那隻實在太
重~眼看連人帶車就要倒向右邊!!這時候有路人看出我求
救的哀怨眼神,想要來扶我一把.....
說時遲那時快!
實在很重的肥弟,想要來個起死回生!猛一摧油門....
............
幹!!!!! 車子爆衝!!!!!!!!!撞向麵攤~~~~~~~麵攤
被撞歪了~
我的左腿被 (肥弟) 跟 (菜) 跟 (麵攤很重的招
牌) 加 (125機車) 壓在下面.....就變成降子嚕!!="=
(fb有po照,在這就不要看噁心照囉!!)
 


想看草哥草姐還得花錢了事ㄋ!!


這次車禍讓我想透~是幸運的事,也該知足!! 因為撞的那個麵攤不是滾水鍋外露的麵攤.
更不是炸雞排的油鍋,以往看這類的新聞都覺得怎麼這麼不小心~大人應該有所防範壓!!!

 真的...
你在"雖小"時  真的防不勝防.
所以我很慶幸的是這傷會隨時間消逝,如果是燙傷....我可能就一蹶不振了!


天馬票口外有許多攤販,賣著草泥馬相關的東西,可我竟然買了一個100摳的屎伯



裡頭不只紅牌草泥馬,還有些不常見的動物~



一張票可以體驗一次這幾種動物在身邊的感受



我的小媳婦兒非常勇敢!! 相較於膽小的胖哥~真的!以後靠小媳婦兒來保護他了="=


超鮮豔的.....鳥類



真想把小媳婦兒的點點蝴蝶結別在馬頭上...



遇見太勇敢的女孩~我速老狼了都不敢嘗試!!!



這位仁兄~把蛇掛在脖子上,其實也沒我的事!! 但~當時胖哥背對著他..
還不知後面有條蛇呢!!!



然後~轉身!!! 當時想必嚇到閃尿ㄅ~~哈哈哈



它是混血兒!!



肥弟...帥吧!!!!!!!!!!!!



羊駝???你不是馬嗎???  馬......昨天登基的那位???



終於~看到做夢也想不到拎周罵能親眼見你一面的糙你媽....  威!!草泥馬啦!!



真想幫牠洗個澡再上潤溼~



偷摸ing~



稱得上帥的草泥馬~馬哥



草泥馬看起來溫馴,但也是有情緒比較不好的唷~當天有看到一隻爆衝的草哥,讓兩個孩子跌倒了呢!



胖哥一直很怕草哥草姐攻擊他~



當天我跟小喬的頭髮都被風吹的跟瘋婆子一樣



躲在 佩貓 後面的 胖哥



想摸又不敢摸...



肥弟說~那天他玩得好開心! 可能是因為很久沒這麼衝了,因為花董現在很少帶
一家大小出門,所以非常少時間都在外面溜搭~



雖然有一陣一陣小雨,但不影響玩樂溜小孩的心.



最後~這趟旅途對我一家大小胖子來說真的衝!!!!



所以就餓歪了,趕緊小喬的老公尼胖ㄚ泥紀!!!下了三峽交流道...讓我們這些餓鬼飽餐一頓!



就...不知不覺!!!! 好像~~什麼都要來一道!!!!就點了這一排.....


問題是...加一加也只有三個大人三個小孩阿那個是卡到陰還是被點到肌餓穴!!!!
點了一長桌.....


當然...吃不完!!!!!   
這天玩得真快樂!!!  因為親愛的小喬讓我再感覺股年輕的衝勁!!


所以說~
人生總是有雖小的時候! 但也是雨過總有天晴~
so~也無需自怨自艾!!! 

這次車禍的深層感言!!!就降子嚕~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