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a狼~有無發現?! 今年龍寶貝特多的.... 所以是不是大家也跟我一樣荷包大失血?!
尤其已經年過一半,龍寶寶們紛紛出籠我這有歲數的人也不另外.
親愛的小龍女乾姪女也跟我初次見面囉!!
新生兒真讓我感覺很興奮很奇妙,因為她剛從馬麻那暗暗的肚裡,來到這花花世界.
總是會眼睛睜一下望一下這周圍的事物.   臉龐紅潤潤真勾錐.



在我這乾姪女出生前一個月就開始物色要買啥東西給這初次見面的寶貝.
從沒買過女嬰的東西,以致於邊挑邊興奮起來~女孩的東西真粉嫩好口愛ㄋㄟ!!


然後~像一般的嬰幼兒門市店隨便買個禮也得上千元,可能還只有一件最多可以穿到3個月的衣服.
這樣超不划算的,所以想到86也有嬰幼館,嘿嘿!! 選擇多又省錢.
於是選了幾樣實用又便宜的好東西.



不過~先說那躲在角落的車車.這不是送的禮之一,是順便挑給那戀車成癡的肥弟.

兒童專用 卡通造型 迪士尼CAR麥昆沐浴乳 香桃香味



迪士尼麥昆 車車造型沐浴乳ㄟ!!



有了它~肥弟超愛洗澡的,都會說要跟車車一起洗.
如果家中有不愛洗澡的小男孩這倒是可以引誘孩子洗澡的好方法!!



車車的尾翼打開就是瓶口~肥弟第一次看到這個設計好新奇好驚訝!



第一次洗的模樣,他覺得車車會流出沐浴乳真好玩~現在洗澡都會幫它一起洗一起擦乾!!



好啦!! 其它就都是送我乾姪女的嬰幼品囉!!我是先去專賣紙盒&禮盒店買送禮的紙盒,



接著把這些86嬰幼品買到裝進去~送禮時看起來也得體.



這其中有~   禮物一



浴巾肯定會用到,這款浴巾還可以用到我乾姪女會走路呢!! 超Q可直接套下去~
等她大一點就可以直接當浴衣.



禮物二

可愛造型 南瓜/草莓連帽披風 寶寶斗篷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奇怪的症頭?就是看到小貝比的東西會特別興奮,覺得好可愛唷!
應該是沒退奶的歐巴桑ㄅ>"<
這斗篷不只可以包住乾姪女~還可以當外套穿!! 因為還有貼心的釦子設計,   扣住後就是件小外套!


刷毛材質不只可愛還保暖,雖然現在是夏天~但小貝比感冒不得! 在車上開著冷氣也是要裹一下.
以防萬一! 更何況這件還是可以穿到她會走路!!! 到時候她就知道這是我乾古骨送她的~想到都覺得好開心ㄋㄟ! 




禮物三

新生兒小雞圖案防側翻枕頭 糾正偏頭嬰兒定型枕


我生兩個胖子的年代還真找不到這種東西, a~~~是有點久啦!!!
以前,為了那兩個胖子頭型好~都給他們側睡!! 於是用棉被或浴巾捲成圓筒狀,塞在他們兩側
畢竟這兩樣東西不是定型的又怕有個萬一讓他們遮到鼻孔.
半夜就會一直起床看有沒有移位~回想起來當時真的超累的講到這我都想噴淚了~

是不是~如果我是現在生多好!! 什麼為新手媽媽為寶寶貼心設計的東西都有.
更厲害的是還可以調節大小,胖嬰兒也不用擔心!!當時看到這個玩意因有切身之痛的我立馬就選了!!



禮物四

嬰幼兒可愛定型枕 兒童枕頭 嬰兒枕 防止頭型扁扁



有當過阿木的人都知道,必買~但是86的定型枕竟然不到一百摳!!! 想當年....(((又在憶當年>"<
買一個定型枕就要兩百多摳,且要買兩個,髒了可以替換! 現在有網路商店是不是金架候!!!



禮物五+禮物六

可愛立體瓢蟲蜜蜂搖鈴響鈴手腕帶 + 大蝴蝶結髮帶 蕾絲格子點點兒童髮飾

 



這個搖鈴手挽帶我非常喜歡ㄋㄟ!! 小貝比戴在手上不只可以感動到聲音的奇妙~
媽咪還可以聽到她起床了~或是在翻身之類的動作!! 個人認為它是很貼心的可愛設計!
至於髮帶~應該女貝比都要來一下吧!! 我是第一次買>"<妳們知道的....那個我家的胖子戴這就奇怪了


禮物七

日單minizone 可調節X型背帶/減壓背帶/交叉背巾



最後就是肯定用的到,又要感嘆我生的早的好東西了~因為在我那年代  (((阿到底多老啦!!
用的是比阿罵的背巾還要進化一點的背袋~因為它的肩帶設計不寬!!
常常是一出去回到家,我雙肩的筋是酸到不行,它不夠寬不能分散重量.
現在這樣的寬背帶設計是造服很多爸爸媽媽,可以減少父母身體上的不適.

最後是不是我們送得開心~小貝比也用得開心勒!! 真是省錢好妙招~ 哈哈(偷笑)
省來的錢還可以到86其它三館晃一下!!


現在四館可合併喔!!滿一千即可免運費



美妝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336275027

生活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shipping86_1

女裝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adina2007

kids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279557178

隨便選也可以免運ㄟ!!太讚了~哈!!來睏~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