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鼠跟電腦真是一對邪惡的傢伙,花董如果看到這一圈的鞋應該死命也要剪掉我電腦線
不知道有沒人跟我一樣,常忘了買過什麼東西! 尤其是網購,下標就忘光光~幾個星期過後!!!!
收到取貨通知才驚覺買了好多東西有齁有吧~應該很多女人都這樣吧>"<


尤其這一季的東西真太好買,凡舉 冰沙色 糖果色 五顏六色紛紛出籠.
所以在這個夏天我已經買了13雙鞋~先來說前四雙我的最愛!
今年夏天絨面的鞋款也出頭天了,通常絨面的材質在秋冬比較常見.
而且這四雙的顏色都很亮麗,鮮豔.

1.絨質踝帶楔型厚底魚口瑪莉珍鞋


實品與網拍圖沒有差異,不過大腳板的我第一次套進去時,第一個念頭~
就想! 靠~死定了!太小.....
實際穿的當天,硬套進去走一走後就適合多了ㄟ!而且它的厚底很輕也沒發生咬腳的情況.
真是大愛壓!!!!


2.裸肌縷空T字楔型厚底踝涼鞋


當時我看到網拍圖時立馬下標,因為紅色實在紅的太美,也可以讓我的黑腿顯白.
這雙也好穿好走,第一次穿它就走了好久的路,只有右腳的後腳跟被鞋後的拉鍊磨到起小小的
水泡,基本上它還是雙好鞋.



只是它的造型設計,從正面看視覺上會有種被截斷的感覺.
容易造成腳短或腿粗的視覺效果.


3.復古五零絨感縷空線條側扣楔型厚底涼鞋


這類型的鬆糕鞋在今年可說是大為流行,但這卻是我第一雙呢!
因為鬆糕鞋只是鞋底加厚並沒有對腿型美化的效果,所以遲遲未購入.



沒第一時間買下它真是錯了,它太好穿太好走~都有種錯覺它可以穿著跑步囉!
加上這雙顏色超美,我愛慘它了啦!!哈




4.撞色厚底高跟鞋
 

說實在這雙撞色高跟鞋是硬買的,第一眼撇到它!
第一個念頭,買....  (((常這樣喔!!
心痛欲決的是它只到39號,拎杯男人腳一般尺吋要穿40號,版小要穿41號好雖小喔!
不過看它長得這麼美~最美的是只要390摳!! 腰售為~就買了...... (((完全沒自制力>"<



事實證明 我是對的,我不但可以穿...而且穿出去腳都沒受傷
又好走! 加上超好搭. 像這種跟鞋要好走是多難遇到的事
~也只有女人才懂得.
訴不訴...


5.夏日棉花糖色彩漆皮圓頭高跟鞋


接下來是兩雙厚底跟鞋不同之處是一雙是包鞋一雙是露指
和顏色的差異
.



心得是~我穿這種包鞋真不適合!!
大姆哥一直去頂鞋頭,不知道頂啥意思的╮(﹀_﹀")╭ 不過因它的顏色還蠻愛.




6.經典露趾漆皮魚口粗跟鞋

 

還是露指的好穿,它不但比黃色那雙厚底包鞋好~皮質也較軟!
指哥們又可出來透透氣! 白色也是百搭.




哈哈哈~當天後面那位歐吉桑不小心入鏡! 看到照片之後害我一直笑~
身材保持不錯嘛!!歐吉桑大哥>"<



7.復古瑪莉珍低跟鞋

 

它超好穿,而且它尺碼到很大~忘了多少!所以買了41號
腰售勒~好蘇湖喔!!! 可以飛起來那種蘇湖~

然後~當天拍穿搭時 擺了下圖 這種可愛姿勢,胖哥馬上不給臉的說~
威~ 阿木!!!妳都幾歲了~不要擺這種姿勢啦!!!!!!!!!!!!!!



靠腰壓!!!! 這個胖子~真不給臉!!!!!!!!!!!!!!!!

8.後彈性 楔型魚口鞋


誠心的說~大腳版的不要買這種鞋!!
看起來只會腳更大. 不過好走就是了~但魚口的地方會磨指頭!! 會有 美送 的fu



它屬於比較復古的款示~




9.柔和粉嫩色調內增高素面娃娃鞋


它是心機鞋~乍看之下是平底鞋!它卻是內增高鞋
可~也沒很高啦!! 如果可以做到41號我會更愛它!!  顏色我超愛的.




10.甜美冰沙色樂福平底便鞋


接下來就是平底鞋系列,雖然我對平底鞋沒好感~但也買了好幾雙!
可能有卡到陰或是喝醉酒~




11.金屬圈&皮革 仿蛇皮紋露趾涼鞋


以下最後三雙是裝飾涼鞋 每年夏天必買的系列
金屬裝飾的鞋款,今夏也是異軍突起~妳入手了嗎?!




12.前珠寶裝飾 異國風人字涼鞋


這雙可說是最常穿最舒服的鞋,只不過第一次穿它的鑽就掉! 還好我有鞋子專用的黏劑
不然它肯定會被我打入冷宮!!




13.幸運草金屬圓環平底涼鞋


瞎密~最後一雙了!! 這張照純粹是覺得 插花哥 表情太經典!!
看到會一直笑那種~ 還有!!最近插花哥肥到臉都像蔥油餅....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他才好!!哈哈哈



每次拍穿搭 插花哥 都要來插一下!! 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我說插花哥壓!!你可不可以~~~~控制一點!!!!!!!!!!!!!!!!!!!!!
就降子囉~掰一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