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整裡這些敗家照,整理快腦中風了!!
其實也沒買很多,只是照片太多. 眼睛快瞎掉   好啦!!發福也是個原因
(((發肥就發肥硬要說發福!
加上7月實在讓我忙到頭快炸掉. 月底總是這樣一堆東西趕不完.
是說在下,月初實在過得太混以致於造成這種慘下場! 矮壓~今天不是要來"康撲連"齁
是來po敗家文囉!! 業屎~

開始囉! 話說我是位節省的大嬸,所以只買百元衣~超過5百的衣可能要考慮到過季都下不了手!
別看我平常好像買的很"商say"這些可是都有經過大腦才購入的啦!!
(((花董:你的大腦有在用嗎?!


先由長洋排起至上衣部份~

1.花朵平口棉麻長洋   南雅夜市購入




這就是專為夏天設計的長洋嘛!!這款平口棉麻長洋出乎意料顯瘦,有天穿出去時
遇到久未見面的朋友,問我是不是變瘦!!
你看看~是不是!!! 這一身花朵把我的肥肉通通遮掉嚕!
而且一般棉麻衣物都容易皺,這件並不會~它的花卉圖案也是主因啦!讓人看不出哪皺了.




2.雕花細肩長洋    購於y拍


純白色ㄟ! 這件可能是我有生以來第一件長洋~
它讓我打破純白就會顯肥的理論! 它是顯瘦的ㄋㄟ,因為它材質屬於比較硬挺
不貼身,不會讓我的肥肉無所遁形. 還有一個顯瘦的原因,就是它胸口部份呈現一個大V.
把我唯一看起來瘦的地方=>鎖骨 展現出來.




3.大U領棉柔感長洋裝   購於y拍


這件質感超舒服,且沒悶熱感~只是它原本用心良苦的後綁帶獨家設計.
讓我穿了有些麻煩,變得多餘了! 但它的兩側垂墜設計還蠻深得我心的~以及大U領!
都是顯瘦的要件!




4.附腰帶美胸素面長版棉質背心洋裝   購於Y拍


之所以會購入這款長洋是因為它附送的腰帶與長洋本身撞色撞得非長完美!
我尬意,要不然這個款示我去年已經有買過同樣的連身褲.
而且昨天意外的看見八點檔 牽手 裡的韓湘琪(丁國琳)也穿了去年我買的這款示的連身褲.
還有這件對我來說美中不足的就是太短,以我的身形來說再長一點會好看些.




5.蝙蝠袖雪紡罩衫  購於FB賣場


這件雪紡罩衫可是找了它很久,穿起來整個就讓我時尚感加分,又是雪紡材質~
就算在這麼熱的天也可穿出門.  下擺處還可縮放,兩者穿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愛慘它了!




6.雙色圓舞曲連帽抽繩外套   購於y拍


它的配色太吸引我入手,這是在歪拍亂晃看到,矮由~免運ㄟ!!
這冰沙撞色又撞得好溫柔. 適合可愛的我 
(((500公尺助跑加非踢





7.霜淇淋配色長版針織外套   購於y拍

夏天最常買的就罩衫了,它不但可以防曬黑!!
重點是可以防蝴蝶袖跑出去嚇,這樣不好喔~雖然它是螢光色!
但搭在外頭還是有顯瘦的效果.







8~12.雪紡上衣類



因為太多了,我怕被刪所以就乾脆歸類還說明,雪紡類上衣可說是在我衣櫃占非常大的股份 
(((威~自以為大老闆勒!
因為它們輕柔浪漫,重點是洗不爛! 我只要穿過一次就得洗,所以非常需要洗不爛的衣服.


(8).亮色長版雪紡襯衫   購於南雅夜市


其實它還附贈一調螢光橘腰帶,只是去小人國當天想說太麻煩!!就沒搭上了~
這件如果搭上腰帶超有特色的!


(9).復古打摺雪紡襯衫   購於FB賣場


我非常愛的它復古設計,打摺的地方做的很精緻~
讓我很難相信這件不用4百元就能入手,加上它口袋蓋上還有布蕾絲縫邊!
讓它呈現一種復古可愛的美感!




(10).領部蕾絲雪紡上衣


如果要穿它,得要紮進去才好看,不紮會顯得不精神,紮進後在配上小短裙就有復古名伶的FU.


(11).挖肩荷葉領襯衫   購於FB賣場


這款是屬於輕柔的雪紡,質感非常舒服! 挖肩部份也可讓肩膀很寬的我
視覺上縮小了!



(12).兩側抓皺上版雪紡衣   購於FB賣場


當初看媽豆穿時覺得~哇賽!!好有範好有範~
自己穿上時是好胖好胖!!!! 所以它是適合瘦子穿的!!!!>"<



13~15.棉質上衣類



(13).條文挖肩針織衫   購於Y拍


吼~不得不讚揚一下這件.  它不僅是今年流行的冰沙撞色!
又是挖肩設計!!! 重點來了~就是它有我最愛的顯瘦要件啦!   !
(((偷笑~


(14).亮片虎頭T   購於FB賣場

這隻用亮片製成的虎頭讓我愛慘它囉! 它的亮片質感也很好~
本身衣服的材質觸感也相當好~又好穿!!!!



 (15).針織上衣   購於Y拍

吼~我以為它會顯瘦但沒如我預期的!
太失望了,賣家當初還寄錯讓我再退回說!!!!!




16~18.繽紛色類



硬要把它們擺在繽紛組的,其實是雜七雜八組啦!!!!哈


16.臉孔荷葉袖雪紡上衣   購於FB賣場


手臂的多層次荷葉袖設計讓我偷偷顯瘦~明明在發福中
老五哥還說我變瘦了!!!暗爽ING~


17.冰沙色綁帶寬管褲   購於Y拍


有沒有很熟悉呀!!因為剛有在虎頭T那出現過ㄇㄟ~
寬管褲我超需要的!因為會讓肥腿顯瘦~又是冰沙色!!!就下標囉!!哈


18.冰沙色罩衫   購於Y拍


這個淺綠冰沙色好超百搭的,前面也有搭複雜的花朵長洋,搭起來也好看!
罩衫是我夏天的好朋友!~!    嘿!!!



19.雙色雪紡上衣   購於FB賣場


它也是我第一眼看到時~就覺得驚為天人!! 襪賽~這不是我的衣服嗎>"<
它類似像一條絲巾製成的上衣還蠻特別,重點我愛它的顏色啦!!


20.假腰封打摺雪紡裙    購於南雅夜市


如果像我一樣大屁人又非常想不開,想穿這種雪紡百摺裙,
就可以選這種有附腰封的百摺裙,至少它腰部份是硬挺的! 不會整件裙都死黏在大屁股上.




以上20件敗家單品,我竟然一天就把照片跟文打出來囉!!!
不知道有沒有敗家這種工作,一定可以勝任.
哈~來睏囉!!掰一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