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竟然相隔一星期沒更新文章了,以我的習慣應該是超過三天就開始心虛加慌張
所以最近是忙到歪腰,一回到家就是呈現放空跟放鬆的狀態!!!!!
整個累到是坐在電腦前一直度咕,常常是半夜突然驚醒,看到電腦沒關才知道又昏倒了

這就是我家花董工作的辛酸,我想他可能想讓我體會他有多辛苦在賺錢.
才拼命也要讓我一起跟他工作. 我是有多少體會到啦!
但在那樣的場所灑銀子還不是一樣快. 以我這愛貪便宜的個性>"<買更多!!!!!!!!!!!!!!
所以我應該適合在貴婦百貨工作,因為買一次就半年沒錢買了....




上圖是一直壓很久,沒發文~泡麵卷的低馬尾!!
無奈忙到老杯叫啥名字都記不清~  ((( 老杯:我叫江南style  <這真的是他本名 ="=超蝦的>
所以就從上次跟小喬出去玩到現在...照片都還沒整理好

那個~還沒回留言或回訪的朋友們..等等我壓!這星期 戰鬥週 過了~我就輕鬆啦
其實這還不算最戰鬥的日子~據我所知最爆肝的日子是過年前一星期
花董哥是凌晨出門晚上才回到家>"<那幾天我都只看到他幾分鐘!!

以前都會感受不到這種辛酸!!!!!!!現在慢慢能體會..
好累喔~先來睡了!明早六點半要起床ㄋ!當我六點半起床時花董都已經工作3小時了..
就是我還在裝死....哀!!打拼打拼~先掰囉!!!!!!!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