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體會到力不從心的感覺!
很想發文,卻忙到累到沒時間來這喇賽幾句. 所以有上班又常發文的小妞我要給她起立敬禮一下>"<
這段時間不像之前在家帶孩子煮飯做家事,晚上還有體力熬夜.
現在是等電腦打開運作後就開始恍神~到累倒在床上!呼呼大睡~到了要煮晚餐時又莫名奇妙的跳起來....
煮完晚餐還得沒做完的家事!! 職業婦女真不是人幹的~
這時候又想跟職業婦女們跪下磕頭了...... (((靠杯~沒完沒了的

好啦!!不過~最近一定會提起精神發我的超夢幻公主手機殼!
太美~我都捨不得用它. 不過不用的話又覺得!!! 搞屁壓...速不速~



然後~
還有些純粹分享的美食文一直壓著,何時才能讓世人看到也要看拎杯勤不勤勞  (((威~都妳在講就好囉!!




還有~
這幾天....雙腳好脹>"<水腫到一個不行,不知是站太久還是生體機能發生問題.
跟懷孕時的感覺是一樣的.  ㄟㄟㄟ~當然不是有生壓!! 我有裝"給西"在子宮裡ㄋ!!!!
疵~黑白想...




and~我知道還有很多留言沒有回!
也沒時間回訪....
矮由~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壓>"<  (((什麼爛形容詞?
所以~這時候fb就快多了!每天可以迅速的刷壓刷~然後就立馬回留言.
其實也沒多快啦!!我都是趁老闆們沒注意時在刷的...


隨時能看到動態~請加入虎虎團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