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倒在珍珠 鑽石 以及寶石上 有沒有金頌?!
當然像我這類日光族,貧民百性~是做鬼也躺不成的  <<==愛花錢

所以~
自從上個月換了一隻手機後~就尋尋覓覓  覓覓又再尋尋想找一個配的上我手機的手機殼 
(((講得好像多高貴勒 ....

偶然在 小幽麻 的fb上看到好多她的手機殼作品.
讓我這位歐巴喪深深的陷入華麗的世界裡. 雖然~本身是清純 派的... 
(((很敢講勒!大嬸.

讓我做不成這個夢,那來個縮小版總可以吧!!!



記得第一次與小幽媽有接觸時是去年還是前年的辣媽寶貝幫幫聚~
經過潔媽這位媒介(((?!  而有所聞,但當時實在太多人而沒聊過只知道她的手藝不得了!!!!!

當我這個月換手機立馬跟小幽媽訂了這款 華麗閃亮高調的 芭蕾女孩系列的手機殼.
嗯嗯~廢話別說這麼多了馬上進入讓我心臟蹦蹦跳的開箱過程


拆掉外包裝後是個簡單的黑盒子. 打開後看到包裝很用心安全的手機殼.
另外還附上貼心的專用膠和一小袋珍珠與鑽.
如有不小心碰撞而掉落就可以自行補救ㄟ!!!!非常適合我這男兒心~粗魯人.



哈哈~小幽媽還另外送了我一個可愛的蛋糕耳機塞.
矮油!!!真速給它不好意思~那我寄兩塊豬肉給她好了!!!



她的作品可都是犧牲睡眠時間,慢工出細活生來的呢!!
我知道她跟我一樣家裡有很會爆走的兒子~所以我懂每當她要開始制作時一定要先擺平她家的暴走少爺.
就像每次要打文時,都得把肥弟哄睡一樣. 阿木真難為壓



雖然不懂上面的鑽需要給它什麼尊稱,但可以用肉眼看得出來它不是一般廉價的鑽.
因為它一直在閃閃發亮,沒有強燈照下去時也是亮滋滋的.



其中我最愛的元素就是鐵塔和連接鐵塔的山茶花掛鍊.



觀看每個地方的做工都相當細緻~吼!!難怪幽媽生意會強強滾.




現在手機就跟人一樣,也需要衣服來裝飾.而手機的衣服就是這些變化多端的手機殼囉!
像這樣精緻的手機殼帶在身上,馬上為自己氣質加到滿分



總之跟我一樣在找手機殼的可以去參考幽麻的相本.
先去挑選自己喜歡的風格,再進行溝通.之後就能進行制作了~之後就有夢幻華麗的手機殼囉!!

相簿 http://www.facebook.com/messages/100001920148503#!/profile.php?id=100001920148503&sk=photos



 哪裡找


無名的
http://www.wretch.cc/blog/scarleet33/34480846


臉書的


就降子啦!!!我的眼皮一直在閃了....掰一



fb有非常快的即時動態喔!!
虎虎團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